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光明大陆 > 游戏攻略 >

萌新攻略向 光明大陆老司机分享个人心得

来源: 光明大陆

责任编辑: 小萌新来报道

发布时间: 2017-04-04 09:49:00

相信很多刚接触光明大陆的玩家还有很多的问题与迷惑,希望这个攻略贴能帮助到你。

萌新攻略向 光明大陆老司机分享个人心得

1.升级:主线任务和夜间活动不受服务器等级压制,尽量先做日常活动声望,特别是试炼任务如果有条件可以卡后面几线经验比较多,每天活动尽量做完积少成多麻。

2.生活技能:相信很多新人刚玩的时候为了图方便跑到公会采集点挖矿采集有木有,我刚玩的时候也是图声事跑公会挖矿结果发现别人生活职业40级了我才34级。后来才知道公会采集比野外要多花4点精力,希望各位萌新少走弯路游戏中有不懂的就向别人请教。

3.副本:其实普通本的首杀显示没有任何作用,因为普通打了一次第二次还是有同样的奖励,并不是首杀送的装备或者经验比其他的多,还有副本每天前3次有经验和奖励后3次不能获得经验但可以开箱子拿装备,6次后就没有经验和装备可以活动善恶勋章,善恶勋章可以在商场里面换银币袋子和一些装备材料(每天最多只能获得500善恶勋章哦)时间充裕的朋友可以帮别人过副本可谓一举两得啊!

4.装备:有一个特别纳闷的问题,就是查看声望兑换里的装备和系统别人爆的装备的时候不能显示自己的装备,这样就看不出对比,希望光明大陆工作组能解决这个问题。

5.声望任务:每天声望任务出了月神和答题还可以选择自己想做的任务,月神和答题先放到后面做以免被占次数。有时间的朋友可以去公会或者几个玩的来的朋友一起组个固定队,这样也省去找野队的烦恼,毕竟这是团队游戏,几个人互相磨合打副本就会简单许多。

6.转职天赋:这个土豪随意点,平民的话我建议先专点一个,射手点巡林客,想玩辅助射手就点兽王。盾和奶妈就看你想玩哪个,最好是只学一个土豪随意。

7.天赋:现在的版本天赋全开所有的天赋点了都有加成,建议先点自己主动技能上的,评分都是虚的,实用才是硬道理。装备:前期打副本爆的装备基本够用,不建议拍卖买紫色图纸,紫图纸起拍价15000而且还不是100%吃紫装这个要注意。建议到30多级换声望装备,随说声望装备现在没有套装属性但是打一般的副本还是没有问题的。

最后祝各位战斗在光明大陆的小伙伴天天爆紫,每件装备都是sss。祝光明大陆越来越好越来越火越走越远,还有一点最重要就是安卓快点公测,我的光明大陆我会一直等你。

希望能帮助到你们!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