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光明大陆 > 游戏攻略 >

光明大陆一句话攻略之日常任务及声望篇

来源: 光明大陆

责任编辑: 龙大侠

发布时间: 2017-04-05 16:49:18

龙大侠出品,光明大陆一句话攻略,这期是日常、声望、工会任务。虽然纯文字看的有些累,但是看完必有收获

1.野外事件每天前2次有经验奖励,遗迹事件不光有经验还能开宝箱获得宝石等珍贵物品,遗迹宝箱每天只能开一次,可以做完2次其他时间后再去开遗迹宝箱。

2.每天中午的恶魔入侵世界boss活动只能在boss刷新地图外点击队伍频道的队伍才能加入,并且恶魔裂隙每次最多只能传送5人,超过5人队伍无法传送。

3.打世界boss时队长交给奶,奶尽量远离boss加血保持不死亡,队友死亡复活后可以点击跟随队长快速加入战局。

4.五圣物换取的紫色藏宝图有几率挖出传奇装备,交易行出售给玩家可获得大量金币。

5.月神殿声望日常可获得藏宝图,每天挖宝有次数上限,等级越高挖宝收益越高,图都收着高等级挖吧。

6.战场匹配长时间无法匹配进入的话,尝试在组队和世界频道喊上三五好友一起排队进入吧!

7.元素之怒击杀元素首领时一定要合理搭配小队职业,输出不够时首领是会狂暴团灭的哦。

8.注意及时关每天最新的服务器等级,即将达到服务器等级时,优先做日常活动任务,达到服务器等级后日常活动奖励减半,主线和晚间活动不受影响。

9.公会任务三十轮奖励公会资金也是递加,中途中断从头开始计算奖励。如果公会资金已达上限必须暂停,选择不用进入故事场景的任务停止,如买药水,找人传话可停。

10.试炼任务十轮一环,也有较大几率触发第十一轮紧急委托,奖励加倍,所以最好不要中途退出试炼,重新开始从头计算。

11.前期练级匹配试炼任务时可以选择环数高的队伍做玩当前一轮,然后退队继续匹配高环数队伍,如此可获得最大经验收益。

12.试炼任务前20环当队长可获得额外10%经验和2个队长礼包,可开出经验书或者红蓝储备食物。

13.记得多帮助别人任务和副本,会获得善意勋章,可在勋章商店兑换奖励。

14.如果特想刷一个声望,可以把每天前三次副本声望奖励次数都用在声望对应副本上。

15.快速刷声望可以捐赠戈轮铸铁和龙鳞,一个1500声望,土豪专属;捐赠普通图纸,生活材料只有少量声望。

16.世界boss最后一击会获得一千晶石,努力吧少年。

17.工会盗匪首领击杀后会几率掉宝箱,次数有限,别忘了拾取。

18.玩家每日金币主要来源为各日常活动,特别是试炼和货物运送任务,工会物资采集,2次团队副本竞拍装备分成,生活采集材料出售,野外事件。

19.公会会员每周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公会贡献在福利里面领取公会工资,不要忘了领工资哦。

20.工会贡献除了在公会作坊制作装备外,还可以在工会福利页面的公会仓库购买物品,每天定时刷新三次,包含生活材料,曼达徽记,勇气勋章。

21.当自己的公会人员太多,公会盗匪活动抢不到怪打时,可以加入人少的其他公会队伍击杀盗匪。每次盗匪活动击杀10只,20只怪都有对应成就奖励。

22.采集技能野外采集收益比工会高很多。没有时间的可以去工会物资采集有金币。


龙大侠一句话攻略汇总:

副本篇 | 日常与声望 | 装备与技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