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光明大陆 > 游戏新闻 >

光明大陆4月20号维护公告 装备体系调整

来源: 光明大陆

责任编辑: 纯洁的红领巾

发布时间: 2017-04-20 02:08:39

又到了一周一次的例行维护了!《光明大陆》本次维护时间为4月20号早上6:00,维护预计需要120分钟,如果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服时间将继续顺延。若维护顺利,则服务器将于早上8:00正式开服。

最热血的公会战斗即将在全服打响!本次维护之后,公会战活动将在所有服务器开启,公会战包括“高手对决”和“公会战场”两类竞赛,各公会可集结英雄,前往参战,争夺最强公会的荣耀!公会战以四周为一个赛季,每个赛季战绩排名前三公会的勇士,都将被记载在玛瑟兰德大陆的历史上,并获得代表荣誉的专属称谓。第一个赛季将在下周开启,所以这周勇士们可积极参与公会战,进行团队磨合,为正式赛季备战!

此外,由于公会战活动开启,我们将适当调整晚间活动的时间,荣耀锦标赛、巅峰角斗、守卫圣物的时间将改到20:00开启,灰烬堡垒团本将调整到20:45开启,公会盗匪和公会烤火的时间也有所改动,请各位勇士留意游戏内活动时间。

本周维护的另外一个重点内容就是逐步调整装备体系。自勇士们来到美丽的玛瑟兰德大陆以来,我们时刻关注着每一位勇士在这个世界的冒险体验。近期,我们关注到目前装备体系存在一些不合理的问题,所以我们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对装备系统做出一定的调整。首先我们将调整图纸打造出紫装的几率,30级和40级蓝色图纸打造出紫装的几率将提升至25%;同时我们还降低了打造的费用,武器图纸打造所需的生活材料和强化石减半。另外,我们还大幅度增加了套装的投放,例如40级打造紫色装备为套装的概率和牌子换取的紫装为套装的几率都提高到35%。下周,我们还会对声望兑换装备的套装几率进行调整,调整后用银币购买的紫色声望套装必为套装。在提高打造几率的同时,我们也在关注生活玩家的生存状况,副本掉落的生活技能材料将大幅度降低,生活技能材料价值将提升。

在调整装备体系本身的同时,我们还对相关的系统进行了调整。例如我们在塔达桑岛守护者要塞广场附近增加了试炼木桩,勇士可去小试身手;此外,战斗数据统计将在元素领主、荣耀锦标赛等更多活动中显示,使各位勇士能够更加了解自身实力,不断提升自我;我们还对副本英雄难度和奖励进行了适当调整,降低了英雄本二号BOSS的难度,修复了贝高尔热能球从BOSS脚下出现的问题,更新完后勇士可去试试手感!还有,我们还增加了清剿野怪获得白薇村和念星城声望的途径,调整了狩猎领主的刷新规则。冒险世界也可以从世界或者公会招募勇士协助完成,公会各级人数的上限提升50。

“春暖花开”活动已经接近尾声,部分奖励我们将在活动结束后发放给各位勇士。水晶消费返还银币活动将于4月20日24:00结束,我们将在4月27日维护完毕后开放领取功能,详细信息请关注“福利界面--水晶消费返还活动页”。曼达的赐福活动将在活动结束3天内,以邮件的形式发放奖励。

我们将不断提供有趣的开荒冒险体验,4月27号《光明大陆》将开启1.1版本“唤海盛典”。“唤海盛典”讲述着水鳍人一族为了寻找光明能量,从大海到陆地上的变迁历史。在盛典期间,第一赛季公会战将正式打响。此外,热情的水鳍人还准备了唤海盛典,邀请勇士们跳起祝福之舞,科恩家族还准备了最珍贵的“远行指南者”挂件作为节日的纪念品。同时我们还将继续调整装备体系,推出更加具有挑战性的BOSS,开放重置转职天赋的功能……一场盛典狂欢即将来袭,敬请期待!另外,“唤海盛典”节日活动会先在幻梦蝶舞、浮空林地、塔达桑岛三个服务器上开启,勇士们在4月20号至4月22号抢先体验!

最后,祝各位勇士在玛瑟兰德大陆玩得开心!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