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光明大陆 > 游戏新闻 >

光明大陆CCG回顾 上海专服魔都要塞即将开启

来源: 光明大陆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7-07-10 11:49:00

上海专服即将荣耀揭幕,多重福利等你领取!七月光明大陆2.0版本将全新开启,跨服战场激战打响,兽语领主让灰烬堡垒的开荒挑战更上一层,而跨服天梯排位赛更将汇集所有服务器的勇者,用最公平的赛制决出巅峰王者。7月6日至7月10日,光明大陆重磅亮相CCG展会,现场感受到玩家们火样的热情,现重磅消息来袭,光明大陆首个同城开荒服务器,上海专服【魔都要塞】也将于7月21日正式狂欢揭幕啦,将带给大家线上线下多重豪华福利,预约即将开启,勇士们可已准备就绪?

上海专服【魔都要塞】即将狂欢揭幕

今夏,玛瑟兰德大陆依旧充满着热血与乐趣,社交系统的全面开启将游戏内的开荒氛围推向了新的高潮。为了让更多勇士能够体验到这场有趣的冒险,并给大家带来更为优质的游戏体验,光明大陆将首创城市专属服务器概念,并于7月21日首度开启城市专服——上海新服【魔都要塞】。魔都要塞预约即将于近日开启开启,现诚邀各位勇士前来开荒探索,一起共度美好夏日时光,充满挑战的大型团队副本,强悍的团队Boss,敌对阵营的强手们,都在【魔都要塞】等你来战!

本次上海专服,勇士们将全面集结保卫魔都上海,使魔都免于恶魔的入侵。值得一提的是,服务器虽然以上海为依托,但全国乃至全球的勇士们都可以预约进入游戏哦,保卫魔都是所有勇士共同的责任。

光明大陆CCG回顾 上海专服魔都要塞即将开启

勇士集结保卫魔都

魔都要塞三大专服活动福利满满

为了迎接上海专服【魔都要塞】的开启,除了常规的服务器福利外,还将有三大专服活动狂欢来袭,给各位勇士带来前所未有的福利。活动1“朋友侬帮帮忙哦! 新服预约决战恶魔”将于新服开启预约后正式开始,并根据预约总人数送出奖励,人数越多,奖励越丰厚。除了游戏礼拜外,还有花环配饰,恶魔小兔叽等奖励。活动2“征战魔都!上海服勇士嘉奖专享福利”则将送出染花羽、明珠补给箱等奖励。最重磅的莫过于活动3“守卫魔都!6重大奖喜从天降!”,各位保卫魔都的勇士们,只要在活动期间通关【上古战场】、【黑桅海盗船】、【先祖祭坛】、【盗匪营地】四个英雄本中任意一个英雄本,就有机会获得奖品兑换凭证,并赢取HTC VIVE VR、大疆无人机、迪士尼(上海)门票、网易猪肉券等各种豪华实物礼品喔!

光明大陆CCG回顾 上海专服魔都要塞即将开启

上海专服将送出三重超豪华奖励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