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光明大陆 > 游戏新闻 >

新版前瞻 光明大陆大秘境模式明日上线

来源: 光明大陆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7-10-19 11:54:00

全新资料片即将降临,萨达尔高地的冒险就要启程!11月3日光明大陆将正式上线全新资料片《萨达尔之影》,且萨达尔高地地图将于10月26号提前与大家上线见面!而新版本的重磅内容大秘境则抢先更新,于明日上线!秘境作为新版全新玩法,将带来每周随机副本挑战,随着层级提升大家将面对更加棘手的强敌,也将赢得更加丰厚的奖励。勇士们准备好超越极限,赢取全新的装备和套装了吗?

新版前瞻 光明大陆大秘境模式明日上线

解析:秘境明日开启 详解挑战丰厚奖励

新资料片的挑战内容也异常丰富,首先就是晶岩之核率先与大家见面,其余3个新副本将持续放出,敬请期待!除此之外还会推出新的狩猎BOSS和新的元素领主系统。而重磅的秘境系统明天率先开启,带勇士们感受最极限的挑战。秘境副本每周随机开放一个现有五人本供勇士们挑战,包含十五个层级,强度随层级提升,将不断考验勇士们队伍的极限。副本机制与现有五人本相同,每战胜一个Boss即可获得对应的奖励。秘境奖励包括装备、技能点、魔法手册、预言罗盘,而相同秘境等级越高,获得的装备品阶地狱难度最高304,炼狱难度最高320。想要获得最丰厚的战利品,甚至是新的装备和套装,就要看勇士们如何发挥出极限实力了!

新版前瞻 光明大陆大秘境模式明日上线

新版前瞻 光明大陆大秘境模式明日上线

预告:10.26萨达尔高地即将开放 海量内容来袭

在宏大的全新萨达尔区域里,世界观主线将全面推进。恶魔开启黑暗之门并大肆进军,光明阵营将在玛夏的引导下与之对抗。角色等级上限将提升至55级,天赋等级提升至90级,并同步开启崭新技能、符文系统。在铁拳酒馆、坠刃谷、爱德华庄园、风崖堡等场景中,勇士们将与恶魔展开激战,并可随机遇到魔种事件。另一方面操作选择上将更自由,端游MMO模式即将开放使用。而生活技能钓鱼、烹饪的加入,则在战斗之余增添了别样的休闲乐趣。全新资料片的海量内容,正期待着大家体验。

新版前瞻 光明大陆大秘境模式明日上线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