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光明大陆 > 游戏新闻 >

神秘新建筑流出 光明大陆新地图即将开启

来源: 光明大陆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8-02-28 15:11:49

神秘建筑首度流出,全新主城即将开启!年前《光明大陆》揭秘了2018开发计划,其中豪华猛料频出,随着开发进度的持续推进,现已有崭新场景画面流出。从曝光的场景地图上看,新场景无疑是位于萨达尔高地的凯伦城,城内建筑多样、功能丰富,将带来全新探索乐趣!

神秘新建筑流出 光明大陆新地图即将开启

凯伦城位于萨达尔高地,既是全新场景,也是全新主城。从曝光的建筑上看,凯伦城依山傍水而建,青翠葱茏的树木覆盖着城区,还拥有碧蓝的湖泊与水域,既有着王城的庄严,又透出盎然生机。当凯伦城的大门开启,勇士们可以沿着国王大道进入这个崭新区域,国王大道一路延伸,穿过人潮涌动的凯伦广场,巍峨华贵的王宫就将矗立眼前。

神秘新建筑流出 光明大陆新地图即将开启

凯伦城作为王城,国王大道贯穿其间,更有空港作为重要枢纽。城内建筑多样,主干道国王大道两侧岔道,可以通往功能丰富的各个区域。锻造区火星飞舞,捶打声此起彼伏,是能工巧匠的聚集地。落英区流水穿行于紫红色的树林间,是游览的好去处。爱德奥尔议会庄严肃穆,欢乐街却是灯红酒绿、歌声笑语,更不时有勇士们的刀剑的撞击,观众兴奋的呼喊,从爱德奥尔斗技场里远远传来。

神秘新建筑流出 光明大陆新地图即将开启

每个建筑都有特定功能,而率先开放黎明大教堂,将作为全新副本,迎接勇士们的开荒挑战。

除了凯伦城,《光明大陆》近期还将推出众多内容,带来更多样精彩玩法,敬请期待!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