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光明大陆 > 游戏新闻 >

有料更新光明大陆新坐骑新玩法炸裂上线

来源: 光明大陆

责任编辑: 微微的微笑

发布时间: 2018-05-10 11:47:25

本周更新有料,新坐骑、新玩法炸裂上线!今天《光明大陆》例行维护后,众多全新内容将与勇士们见面。百人同图阵营PVP“争霸玛瑟兰德”将全服开启,融合了风语求生和诡影迷城玩法的“迷雾寻踪”也将全新上线,此外效果炸裂的全新坐骑“晶岩战蝎”更将闪亮登场,超多重磅内容等你体验!

晶岩战蝎坐骑 炸裂登场

晶岩战蝎覆盖全身的甲壳呈铁灰色,看上去就如钢铁一般坚硬。身上的关节、头部的触角与牙齿、巨大的双钳、以及尾部的钩刺等部位,则由晶岩构成,闪耀着明亮而神秘的紫色微光。当战蝎跑动起来时,巨大的尾巴微微晃动,三对步足交叉行进,感觉十分安逸平稳。

有料更新光明大陆新坐骑新玩法炸裂上线

此外,晶岩战蝎还带有独有的待机特效。当静止不动一段时间后,战蝎会调皮的将双钳舞动,随后碰撞在一起,闪出紫色火花,最后以雷霆之势砸向地面,留下两处裂痕,仿佛是在向勇士们展现它强悍的力量。

有料更新光明大陆新坐骑新玩法炸裂上线

争霸玛瑟兰德 全服开启

争霸玛瑟兰德是150vs150的大型阵营战玩法,每周六20:00至21:00开启一次。曼达之影的七位长老依照上古卷轴的指引开启了泰坦法阵,圣光之金的大主教贺林命令圣金十二骑士率领教众奔赴各地阻止这一疯狂行为。在争夺阶段,勇士们将通过争夺法阵,击倒敌对阵营的大将、玩家等方式获得积分。活动结束后,将根据阵营积分决定胜负,并发放阵营奖励;根据个人积分和公会积分发放对应奖励。传奇武器、星环、星环强化材料等丰厚奖励正等你来拿!

有料更新光明大陆新坐骑新玩法炸裂上线

迷雾寻踪玩法 新鲜上线

灰烬之手使徒乔装成居民潜入城中,意图散播恐慌。勇士们身为凯伦城护卫队的一员临危受命,肩负起恢复城市安全的重任。迷雾寻踪在诡影迷城的基础上,将地图扩展至整个凯伦城,并增加风语寻踪大逃杀元素。

有料更新光明大陆新坐骑新玩法炸裂上线

玩法中,每个人只有一次机会,迷雾致命并会逐渐缩小范围,需要及时躲避迷雾。与此同时,还需要通过击败暴民或寻觅宝箱来获取装备和物品,及时发现并消灭敌人,只有存活到最后的勇士,才能获得真正的胜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