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光明大陆 > 游戏新闻 >

清脆银铃东方神韵 光明大陆全新主题时装上线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Teo

发布时间: 2018-07-02 09:20:29

不能毁灭我的,必将使我更强大!《光明大陆》【灵魂挽歌】新资料片现已震撼上线,新职业死灵骑士重生归来。神秘的东方乐团来到凯伦城,带来了“东方神韵”套装,更有全新登场的“燃烬使者”武器时装,喜欢东方风情的勇士们千万不要错过!

清脆银铃东方神韵 光明大陆全新主题时装上线

东方神韵时装 异域风情神秘优雅

经过漫长的旅途,东方乐团来到了凯伦城,开启了巡回演出。这支魅力非凡的乐团不单带来了华美的乐章,更将他们最具特色的“东方神韵”套时装放在了盛典音乐盒中。在个性工坊中,“东方神韵”套装拥有黄、红、蓝三种配色,都充满了神秘优雅的异域格调。

男士套装袒露出右臂,脚下踏着木屐,身上装饰着酒葫芦、玉佩、长短对刀等充满浓郁东方风格的饰品,头饰为金银相间的鹿角面具,显出古朴粗犷却又不是温雅的独特气质。  女生套装的头饰是晶莹的白发和软萌的狐耳,透出俏皮与神秘。丝绸质地的衣物上,渲染着淡雅的色调,樱花装饰点缀其间,腰间悬挂的银铃佩饰,似乎正与清风相和清脆细语。身后还有两条微光透亮的狐尾,展现出狐仙绝尘脱世的感觉。

清脆银铃东方神韵 光明大陆全新主题时装上线

燃烬使者外观 传说武器炽热如火

除此外,东方乐团还将遥远之地的传说武器——“燃烬使者”武器时装也囊入盛典音乐盒中。“燃烬使者”是特别的武器时装,对于死灵骑士而已它是双剑,圣骑士是剑盾,游侠则是弓,会根据职业的不同而显示出各自的专属造型。“燃烬使者”通体透出明丽的火光,火星与流光不时闪动,似乎仍在燃烧。可以想象这如烈火般热情的武器外观,在战场上将随着勇士们的一招一式,展现出更加酷炫的效果,让你成为如烈火流星般的存在!

清脆银铃东方神韵 光明大陆全新主题时装上线

《光明大陆》新职业资料片【灵魂挽歌】现已震撼上线,死灵骑士重生归来,全新模式开荒竞速、新副本占星秘殿现已陆续更新。【灵魂挽歌】资料片惊喜不断,福利多多,死灵骑士正等你一同跨战马驰骋玛瑟兰德,重新踏上这一场魔幻探险之旅,尽情体验开荒乐趣!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