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光明大陆 > 游戏新闻 >

光明大陆浪漫八月 暑期福利爆棚

来源: 光明大陆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8-08-01 19:59:00

浪漫八月与你相约,多重福利惊喜爆棚!继7月仲夏节之后,《光明大陆》8月仍将继续开启一大波惊喜福利。幻灵布偶、海滩时装、贪食眼魔等外观萌趣登场,种瓜吃瓜、情侣PK、积分换奖等暑假、七夕福利活动精彩纷呈。大型副本凯伦城三部曲也将迎来全新内容,“决战凯伦城-王城沦陷”正等你来挑战!

光明大陆浪漫八月 暑期福利爆棚

一大波萌趣外观 闪亮登场

在浪漫八月中,外观党们将迎来多重惊喜,一大波靓丽时装、萌趣坐骑将陆续惊艳亮相。坐骑方面,幻灵布偶拥有一身绒毛似雪,圆溜溜的碧蓝眼睛,华贵萌趣惹人怜爱,更有神秘贪食眼魔坐骑也会随后登场,它们将伴你畅游玛瑟兰德,留下最酷炫的身影。

光明大陆浪漫八月 暑期福利爆棚

此外,还有清爽酷炫的夏日沙滩时装,情意绵绵的爱情誓约时装、爱神之箭挂件,小红帽时装带你回归童真乐趣,多款头像框惊艳上线。众多外观收藏,萌趣酷炫坐骑,帮你打造夏日里最动感十足的个性造型!

光明大陆浪漫八月 暑期福利爆棚

多主题福利活动 精彩纷呈

烈日炎炎的夏季,“浪漫八月”将再添玛瑟兰德暑假火爆气氛。暑假浪浪浪、暑假大放送开启假期主题活动,勇士们可以种瓜吃瓜、智斗偷瓜贼,为仲夏王城收集消暑物资凭积分兑换奖励,与回归好友一起度过别具特色的暑假。还能在七夕节参与情侣PK赛,开启天降丘比特宝箱获得惊喜奖励。除了暑假和七夕主题,美好童话等更多精彩活动也将持续开启,每周皆有更新,乐趣玩法不停。用精彩纷呈的特色玩法,多种多样的丰厚奖励,与你共度浪漫八月!

光明大陆浪漫八月 暑期福利爆棚

“决战凯伦城-王城沦陷”等你挑战

经历了空港突围后,本月“决战凯伦城”三部曲第二部也即将上线。在摆脱了空军上尉邪角的追击后,蛮族族长卷角和精灵长老普热瑞希带领勇士们乘坐“拯救者号”飞船成功空降至凯伦城。然而所有人都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天空阴云密布,凯伦城内已经陷入一片火海,王城已经沦陷!

上一个副本“决战凯伦城-空港突围”也正在火热开荒中。精彩打本视频已经上线,快来见证先行者们挑战恶魔机甲奥加索、空军上尉邪角的激烈战斗。

七月仲夏狂欢落下尾声,八月浪漫之夏仍将延续惊喜!除了多重福利每周开启,《光明大陆》众多妙趣横生的高质量副本,竞速对抗的崭新副本机制,也将继续带给各位勇士最具挑战的火爆开荒!快来加入玛瑟兰德的激燃开荒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