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光明大陆 > 游戏新闻 >

特效挂件闪亮美食节 光明大陆火爆仲夏开荒

来源: 光明大陆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8-07-26 20:04:00

仲夏美食节福利开启,玛瑟兰德开荒热情持续高涨!《光明大陆》仲夏狂欢节渐入尾声,而勇士们狂欢的热情却未曾衰减,盛大的仲夏美食节活动也拉开了帷幕,特效挂件闪亮登场给七月带来又一抹亮色。而随着10人副本“决战凯伦城-空港突围”震撼上线,大型团本“决战凯伦城”前、中、后三部分也将陆续开启,持续引爆玛瑟兰德仲夏开荒热潮!

特效挂件闪亮美食节 光明大陆火爆仲夏开荒

仲夏美食节来袭 特效挂件闪亮七月

即日起至8月9日,仲夏美食节盛大开启。活动期间,完成大厨鲨恩的美食节委托即可获得奖励,连续6天完成全部委托还能开启特殊委托,获得超豪华隐藏奖励!同时,勇士们还可在东月海滩边,用烧烤架烹制美食,“美食尝鲜”的同时获取包括魔法学院时装、糖果冰激凌挂件等诸多珍贵道具。此外,节日期间还将设立“美食储备金”,勇士们所消费的未绑定晶石和金币中的10%,可在8月2日至8日期间领取使用。

特效挂件闪亮美食节 光明大陆火爆仲夏开荒

而为了将美食节的这一段美好时光记录下来,国王更派人研制出仲夏美食节定制版挂件“萌兔机”。萌兔机由萌兔挂件升级而来,可以装饰个性贴纸打造独特外观,更重要的是可以在游戏内拍照,相片还能通过聊天频道发送给其他的勇士一同分享喔!

特效挂件闪亮美食节 光明大陆火爆仲夏开荒

每月都有新副本 引领手游开荒热潮

仲夏狂欢之外,《光明大陆》作为当前最火爆的MMORPG魔幻史诗手游,还将持续引爆手游开荒热潮。8月最新10人副本“决战凯伦城-空港突围”已全服上线,“决战凯伦城”系列3大副本将逐次来袭,保持新副本一月左右一更的高频节奏。在众多用心设计的副本中,勇士们将在景色各异的精致场景中,挑战各异Boss截然不同的战斗机制。请记得搭配好团队配置,安排好每人的职责,好好听从指挥,享受开荒带来的紧张刺激!

除了常规副本,更有副本“秘境模式”带来的超多难度极限挑战。最新推出的“时光之穴”副本竞速模式,则采用全新计算规则,加入多变的随机词缀,可在公平模式下比拼通关速度。而不管你是老手还是小白,《光明大陆》中活跃着数百个开荒团,你总能在一个团队中找到适合的位置,跟团队一起成长,斩获属于你的高光时刻!

七月仲夏狂欢即将迎来尾声,火爆的开荒热潮却从未停歇!《光明大陆》将以每月一个新团本的更新频率,继续引领手游MMO开荒热潮。众多妙趣横生的高质量副本,竞速对抗的崭新副本机制,带给各位勇士最具挑战的火爆仲夏开荒!各位勇士,快叫上你的小伙伴们,一起加入玛瑟兰德的激燃开荒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