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光明大陆 > 游戏新闻 >

光明大陆新团本每月一更 引领手游开荒潮

来源: 光明大陆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8-07-25 20:06:00

炎炎仲夏来临,玛瑟兰德开荒热情持续高涨!《光明大陆》将以每月一个新团本的更新频率,继续引领手游MMO开荒热潮。2018年秋季,大型团队副本“决战凯伦城”将分为前、中、后三部分陆续开启,将萨达尔高地史诗剧情推向高潮。更有众多妙趣横生的高质量副本,竞速对抗的崭新副本机制,带给各位勇士最具挑战的火爆仲夏开荒!

光明大陆新团本每月一更 引领手游开荒潮

每月都有新副本 开荒乐趣不停歇

《光明大陆》作为当前最火爆的MMORPG魔幻史诗手游,怎么少得了开荒乐趣满满的地下城副本呢?2018年以来,《光明大陆》副本更新频率不减反增。

从风崖堡监狱、疯狂实验室,到科萨斯铸造厂英雄难度,以及黎明大教堂系列副本的传颂庭院、占星秘殿,保持了一月一更的高频节奏。

光明大陆新团本每月一更 引领手游开荒潮

而仲夏之际,7月最新10人副本“决战凯伦城-空港突围”也已经全服上线,“决战凯伦城”系列3大副本将逐次来袭,各位勇士赶快集结团队吧,乐趣多多的开荒可停不下来喔!

光明大陆新团本每月一更 引领手游开荒潮

副本设计更精彩 考验团队配合度

在保证更新频率的同时,《光明大陆》也丝毫没有松懈对副本质量的把握。副本中,Boss们不止单体、AOE、点名、Debuff等技能秀到飞起,更拥有不同的战斗机制。有双子Boss耀·晔,也有操作机甲的阶段形态截然不同的恶魔加奥索,也有像“黑暗修女”娜昂放无敌、兰瑟尔召唤人海这样“耍赖”的Boss。

而与Boss们在圣光照耀的传颂庭院、戒备森严的风崖堡监狱、机械乱舞的疯狂实验室等精致场景中战斗,可不要流连于奇异的景色。不搭配好团队配置,安排好每人的职责,好好听从指挥,可是随时会团灭的!

时光之穴公平竞速 秘境模式挑战极限

说到副本玩法的新宠,则当属上月开放的“时光之穴”副本竞速模式。该模式采用全新计算规则,包含多种难度供大家自由挑战,“公平模式”更是可以使用预设的装备,从同一起跑线出发尽情竞技。每周活动副本还会加入随机词缀,给敌我双方不同的增益Buff,带来千变万化的趣味。

光明大陆新团本每月一更 引领手游开荒潮

竞速还不够,《光明大陆》早已上线秘境模式开启重磅挑战。秘境有普通、困难、苦痛、噩梦、地狱、炼狱等多个难度,级别越高,勇士们将面临的难度越大,挑战成功能获得的成就感也越强,而奖励也相应提升。快来挑战你的极限吧!

精英开荒各出奇招 高手小白皆有位置

有挑战性十足的副本,又怎么少得了强悍的开荒团队,与并肩作战的给力战友呢?

在《光明大陆》各服中,活跃着数百个实力过人的开荒团,他们通过不断的磨合和不懈的探索,贡献了数千次服务器首杀,产生了上万个攻略视频,开荒直播累计时长达18950小时!不管你是开荒老手,还是刚入坑小白,总能在一个团队中找到适合你的位置,跟团队一起成长,最终斩获属于你的高光时刻!

光明大陆新团本每月一更 引领手游开荒潮

死灵骑士重生归来,《光明大陆》新职业资料片【灵魂挽歌】开启仲夏狂欢!除了仲夏福利每周惊喜不断,更有全新模式开荒竞速、新副本“决战凯伦城—空港突围”两大重磅更新,带来全新玩法,与你仲夏狂欢。各位勇士,快叫上你的小伙伴们,一起加入玛瑟兰德的激燃开荒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