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关门放吕布 > 游戏攻略 >

关门放吕布手游战神试炼玩法详尽攻略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5-10-08 18:15:16

在主公城池西南方向200里处有一个巨大的祭坛,那就是战神试炼,战神试炼的奖励非常丰富,包括武将的碎片还有浑铁等等稀缺材料,最重要的是开箱子有一定几率获得整卡武将,这样武将升星会非常神速。

关门放吕布手游战神试炼玩法详尽攻略

伴随的丰富的奖励,战神试炼的难度也很高,有15个关卡。

车轮战下来没有几把刷子是不能通过神的考验的,这点对于强迫症的友友非常难受~战神试炼分为多个难度,只有打通了普通难度才有机会获得困难难度的挑战。为了保证不要逼死强迫症友友下面我们来了解下战神试炼的规则吧~

1、15级以上的武将才能参与战神试炼

2、每轮重置挑战次数x3,战斗失败次数-1,为0则无法继续挑战

3、阵亡武将无法复活,必须使用祭坛祝福或者重置

4、战斗超时则算失败

关门放吕布手游战神试炼玩法详尽攻略

当武将几乎全部阵亡的时候,我们可以在第二天重置,重置将会复活所有武将,并从第一关开始挑战。每天可以重置一次。

如果全部通关的话,换10个英雄碎片是没有问题的~一天10个想想都觉得炫酷!!!

战神试炼中通关到2、5、8、11关的时候,就会有战神祝福,战神祝福可以增加队伍整体的攻击力或者防御力,也可以复活一名武将,但是是随机的,除了增加挑战次数感觉没什么用之外,其他的都可以根据情况来选择。

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18183手游门户!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