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高能手办团 > 游戏攻略 >

高能手办团GALATEA品牌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 2020-09-24 14:52:10

本次给大家带来的是高能手办团中GALATEA的相关介绍,GALATEA也叫伽拉,是游戏的手办厂商之一,这里会给大家附上详细的厂商设定,希望能帮助到各位感兴趣的玩家。

高能手办团GALATEA详细介绍

「GALATEA」伽拉的灵感来源

「伽拉」取自于受爱神阿芙洛狄忒点化而活的少女雕像「伽拉泰亚」,传说,希腊的塞浦路斯国王皮格马利翁痴迷雕塑,他用昂贵的象牙雕刻了一座美丽的少女像,并取名为「 伽拉泰亚」。

在创作时,他将自己的渴望、天才、崇敬与爱恋都融入在了这座雕塑里。后来,爱神阿芙洛狄忒被他的执着所打动,赐予了雕塑生命,从此国王和美丽的少女幸福生活在了一起。

在创作模型玩具时,就像优美的神话故事中一样,将原型师的一切情感融入其中。希望通过手办传递给人的是一种温柔的、人性的表达,是全心全意的情感投入。

「GALATEA」伽拉的成立

2005年1月FULI官方突然宣布,在已有「天马」事业部的基础上,新成立「伽拉」事业部,由空降的某不知名设计师担任总负责人。

而关于这位负责人的名字,官方从未正式透露

旗下作品

2008年4月伽拉与格斗游戏《赤色青春.格斗学园》达成合作,该系列手办以独特的制服设计,优美而温柔的线条,栩栩如生的材质表情,将「伽拉」艺术的理念诠释极致。

2008年6月与《赤炎.境界》的制作商I-K株式会社再次开展深度合作,将三国与战国时期,声名远扬的著名将领以更生活化的气息再次呈现在众人眼前。

GALATEA伽拉-结束语

“世界会变,而它始终如一”这是FULI官网关于 「伽拉」的全部介绍,从渊源上看,似乎由博尔赫斯《阿莱夫》中的一句:“ 世界会变,但是我始终如改编而成

这或许是对手办的形态得以永存的阐述,但别忘了《阿莱夫》中还有另外一句:“我带着悲哀的自负”想道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