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游戏攻略 >

浪漫音速成就系统介绍

来源:18183

责任编辑:18183

发布时间:2017-07-15 21:31:58

0

0

成就系统是玩家在游戏中的里程碑,记录了玩家的成长历程,系统覆盖了游戏里的绝大部分内容,包括角色成长,服饰收集,冒险冲关,各种玩法挑战等。

达成的成就可获得成就点数,累积足够值后可以提升成就等级,达到指定的成就等级和角色等级后可以激活相应的荣誉称号。称号共分为“闪亮登场”,“脱颖而出”,“出类拔萃”,“笑傲全场”,“唯我独秀”五个段位。

各种荣誉成就的获过程中取除了彰显玩家能力外,也引导着玩家对游戏更深层次的探索。

成就主界面左侧显示当前获得的荣誉称号及相关操作按钮,右侧则显示所有成就的当前等级以及展示状态。成就图标下方显示成就获得时间,忠实记录玩家成长过程中的每一步足迹。

点击右侧的成就图标后可以查看成就的详细信息,包含成就等级,成就描述,达成状态,未达成的成就下方以进度条方式显示完成度。

点击左侧的称号奖励按钮后可以查看当前称号的详细信息,包含当前成就等级,称号图标,称号奖励,称号达成条件,称号领取状态。

点击左侧的成就展示按钮后可打开成就展示界面,其他玩家可通过个人名片界面查看自己当前展示的成就状态,一次最多可以展示6个成就,玩家可以随时切换展示的成就类型。

在成就展示界面点击任一成就图标或加号按钮后可打开成就更换界面,点击任意一个未处于展示中状态的成就图标后即可切换展示的成就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