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游戏攻略 >

18183游戏写手团招募啦!!

来源:18183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9-02-19 09:48:39

0

0

你是否对于游戏有自己独特的理解?用有满腹才华却无处施展,所以18183写手团招募啦!

18183游戏写手团招募啦!!

招募要求:

1、热爱游戏,有一定的文字/办公软件/制图工具等功底。

2、有较长的在线时间,按时保量完成任务。

3、稿件必须原创,不得抄袭,有一定吸引力,不得生搬硬套或复制拼凑。

4、态度端正,服从管理,不得泄露团内信息,不得损害官方利益或破坏写手团形象。

稿件类型-

攻略评测:关注游戏测试、更新、玩法等,根据体验测试撰写稿件

娱乐休闲:热爱吐槽,幽默诙谐,善于联系网络用语、直播热梗、实时新闻等。

符合以上任意一项的写手均可加入!!

福利:

1、如果你的文章足够优秀,便有机会登上18183手游网包括头条号、百家号等各大平台以及游戏MAN等原创栏目的推荐!

2、稿费月结,还有大量Q币、京东卡以及各种游戏周边等你来拿!

3、加入我们,你将能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固定队走起,岂不是美滋滋!

加入方式:

申请18183写手团QQ群,有兴趣小伙伴,来,盘它,群号:736656085。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