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游戏攻略 >

星露谷物语啊比盖尔喜欢什么 阿比盖尔结婚攻略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兰斯级一号舰

发布时间:2019-05-29 14:49:00

0

0

最喜爱七彩碎片(采矿)、兔子的脚、黑莓馅饼(黑莓X2 糖X1 小麦粉X1烹饪)、巧克力蛋糕(小麦粉X1 糖X1 鸡蛋X1 烹饪)、激辣鳗鱼(鳗鱼X1 辣椒X1 烹饪)、河豚(垂钓)、紫水晶(采矿)、南瓜(耕种)。

星露谷物语啊比盖尔喜欢什么 阿比盖尔结婚攻略

生日:秋天13日

家人:

父亲:Pierre皮埃尔

母亲:Caroline卡洛琳

简单介绍:

Abigail与种子店老板皮埃尔的女儿。她妈妈希望她不要再将头发染成紫色,觉得她太非主流有时候会和她吵架。

在晚上你偶尔能在她家下面墓地上找到她,而且下暴雨她还会跑出去找青蛙。

【最喜爱】

七彩碎片(采矿)、兔子的脚、黑莓馅饼(黑莓X2 糖X1 小麦粉X1烹饪)、巧克力蛋糕(小麦粉X1 糖X1 鸡蛋X1 烹饪)、激辣鳗鱼(鳗鱼X1 辣椒X1 烹饪)、河豚(垂钓)、紫水晶(采矿)、南瓜(耕种)

【喜欢】

所有宝石、料理(除了煎蛋和面包)、工业品、花、咖啡(酒吧得)、苹果杏子橘子桃子石榴樱桃(果树得)、枫糖浆、石英

【不喜欢】

所有鱼、手工艺品、矿产(除石英)、建筑材料、肥料、装备、家具、打怪战利品、种子、洞穴胡萝卜、浮木、小麦粉、油、醋、米、野生的小吃、橡胶树脂、松焦油、蔬菜、水果、野山葵、糖

【最讨厌的东西】

所有蛋、垃圾、鱼饵、野草、树叶、干草、海胆、红蘑菇、生锈的勺子、生锈的马刺、生锈的齿轮、牙签、鲤鱼、海藻、绿藻、白藻、蜗牛、罂粟、铜矿、铁矿、虫肉、粘液、蝙蝠翅膀、大蒜油、粘土、石头

【红心事件】

2心:进入杂货店会发现Abigail因为电子游戏过不了关炸毛,你帮她一起通过。

4心:你找她对话她会跟你说晚上8点钟在小镇的墓地里找她,她会给你个惊喜,然后你过去约会的时候,她爸爸跑来抓她回家做饭,你同她一起逃跑。

6心:下雨天走在湖边去矿井的路上碰见Abigail,与她一起合奏。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