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游戏攻略 >

暴走大侠怎么开局双弹道 双弹道开启办法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2019-12-09 17:49:47

0

0

桃花4技能学会了就可以开局双弹道了。穿透和反弹比较矛盾,选择其一就好,如果两个一起选择就多选择几个弹道,如后弹道左右弹道斜角弹道等等。

暴走大侠怎么开局双弹道

桃花4技能学会了就可以开局弹道加一。

连击/增加直线弹道>穿透/反弹>180°斜线弹道(升级1次就好)>绝杀>雷击/弹射>血量>会心/攻击/攻速。

穿透和反弹比较矛盾,选择其一就好,如果两个一起选择就多选择几个弹道,如后弹道左右弹道斜角弹道等等。因为反弹会改变穿透的攻击方向,无反弹只有穿透相当于可以打出双倍伤害,但是如果反弹打偏后只有一次伤害,针对BOSS输出非常明显,除非在你弹道非常多的情况下才会弥补。如果直线弹道3+连击2,有穿透,这种情况反弹只会减少伤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