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游戏攻略 >

少年三国志2许褚技能分享 是非常厉害的存在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2020-04-02 13:33:09

0

0

少年三国志2许褚技能厉害吗?许褚是游戏中的一名红将,在当前版本是非常厉害的存在,那么大家知道许褚的技能是什么吗?下面分享红将许褚的技能,为大家详解许褚的技能强度,包括许褚的武将传记,各位一起来认识一下吧。

少年三国志2许褚技能介绍

『技能揭秘』

技能效果展示:

“单体爆发”

对单人造成大量伤害,

减少对方防御还有额外暴击!

『武将传记』

许褚,字仲康,魏国名将,乃是曹操亲兵“虎卫军”统领之一,号虎痴,虎侯。

许褚年轻时便以身材魁梧,力大过人而闻名,后投奔曹操后,担任曹操校卫,与曹操,曹丕关系都十分亲密,曾经在渭南之战中,单手掩面保护主公过河,身中数箭浑然不觉,依然能够裸衣和马超大战上百回合,不相上下。

战场上的许褚勇猛无敌,挥舞一杆重锤,越战越勇。后因屡建战功,被加封为万岁亭侯、武卫将军,掌管禁军之职。

即使身中数箭浑然不觉,依然能和马超将军大战上百回合。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