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游戏攻略 >

神武4手游七星方寸门派解析 汲取双方教义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2020-04-02 13:36:40

0

0

神武4手游七星方寸门派定位介绍,七星方寸怎么样。七星方寸,斜月三星洞。技出戏星斗,道成乱天宫。神界建立后期,佛道各成一派,相争不断,大觉金仙不满此间丑态,遂离开神界,汲取双方教义,佛道合一,建立七星方寸。

门派名称:七星方寸

门派定位:擅长封印和降敌属性

门派介绍:

七星方寸,斜月三星洞。技出戏星斗,道成乱天宫。神界建立后期,佛道各成一派,相争不断,大觉金仙不满此间丑态,遂离开神界,汲取双方教义,佛道合一,建立七星方寸。七星方寸以斩妖除魔为己任,门下弟子艺成之后需下山云游历练。受命九黎扰乱人间的妖魔,多为七星方寸弟子拔除。七星方寸弟子熟读道家典籍,擅于使用各种灵符,不仅可以用符咒来使敌方进入异常状态,还能用咒语攻击敌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