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游戏攻略 >

少年三国志280章怎么打 解锁游戏副本关卡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2020-04-03 12:28:13

0

0

少年三国志2中的战力是可以提升的,专门的解锁战力,在这里是可以解锁游戏副本关卡的,那么多少战力过80章?下面我带大家了解一下。

少年三国志2多少战力过80章?

玩家可以提升自身的战力,可以搭配指定的阵容来通关章节关卡,有36关的吕布特别难打,还有80关的武将升金也非常难打。玩家必须要有技巧,还有很强的战力才能通关高级关卡,不然普通的白色小怪都过不了,这个就是有对应的限制,玩家可以专门的解锁,对应的章节来解锁。

40章:需要2000万的战力就可以通关了。

80章:需要8000万的战力就可以通关了。

不同的关卡需要的战力是不同的,专门的解锁副本,专门的解锁关卡,战力越高就更好通关。玩家挑战过不了可以及时的挑战站位,在这里是可以搭配武将站位的,使用不同的站位,使用不同的技能,直接多次尝试是可以通关的。

玩家普通的精英怪都打不过,这个就是战力过低,多次挑战也是没有用的。有的战力就是需要运气的,蜀国的恢复怒气需要大量的运气,运气好就可以好通关,其他的国家比较普遍,就是魏国可以控制,多控制住也可以轻松的通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