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游戏攻略 >

少年三国志2群雄金将怎么玩 玩家可以去抽取到宝箱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2020-04-03 12:28:13

0

0

少年三国志2中的金色武将是可以解锁的,在这里是有群雄的阵容,专门的解锁金色武将,可以解锁不同品质的武将,那么金色武将怎么选?下面我带大家了解一下。

少年三国志2群雄金将怎么选?

金色武将:

专门的解锁金色武将,在最新的武将抽取活动当中,玩家可以去抽取到宝箱,在这里就可以自选武将,而且都是金色武将的自选。抽取的活动当然是需要大量的元宝,玩家可以专门去抽取,而且还有大量的活动,解锁指定的武将,抽取对应的群雄武将。

三选一推荐:

群雄主要就是毒系的技能输出,有很强的技能伤害,有很强的法术群体攻击效果,就是防御能力一般,不过群雄的武将都是做了一定的加强。群雄可以选择输出类的武将为主,然后就是考虑防御能力比较强势的武将,专门的搭配群雄阵容。

貂蝉:可以提升沉默效果,让敌方不能释放技能,而且还是群体的沉默,有概率可以释放出来,而且还有很强的法系输出,很适合群雄的武将。

左慈:提升一定的输出,造成很强的一列输出,而且还可以化身来攻击,可以打出额外伤害,每次攻击输出都是比较高的。

张角:可以提升全体的伤害加成,可以对敌人造成很强的群体攻击,而且还有概率可以减少敌人的怒气,还有同时提升我方闪避15%。

首选考虑的就是貂蝉了,貂蝉的控制比较给力,输出时行会也是比较高的,然后就是可以选择张角,输出时伤害高,爆发能力也比较强势。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