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游戏攻略 >

神武4手游坐骑怎么提升的强大助力 丰富大家外观的作用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2020-06-29 18:06:55

0

0

在神武4手游里面,有一个非常重要而且几乎不用怎么投入银子就可以获得巨大收益的内容,是大家实力成长阶段一个不可忽视的助力,它就是坐骑。而且除了实力提升之外,坐骑还具有丰富大家外观展现的作用。本次,就从坐骑的培养说起,为新手玩家提供一些玩法和思路。

坐骑获取

玩家们等级到达70级之后就可以解锁坐骑,只要一个坐骑元神即可孵化坐骑,在市场中一个坐骑元神需要八万银子,相较于高级必杀等兽诀来说,坐骑的价格并不贵,而且是持续供应的。但是吉祥更建议大家用成长积分来获取,从60级开始,我们每次升级或者完成日常任务都可以获得成长积分,可以轻松获得一万二的积分,除了兑换坐骑元神之外,还可以兑换包括系别秘诀在内的多个坐骑培养道具。

坐骑培养

坐骑培养主要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是坐骑等级的提升,坐骑经验的获得与我们日常获得的威望是相关的,虽然在70级左右的时候,我们的官职提升很容易,很快就能达到要求,但是这个时候威望的获取是不能停的,包括战场、英雄试炼等玩法每周都争取做完。这样我们仅需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可以将坐骑等级提升到10,同时我们也可以获得额外38点属性,这就是坐骑升级带给我们的好处。

第二个则是坐骑技能的选择。坐骑技能分为通用被动、坐骑被动,坐骑主动三个方面。其中优先级最高的通用被动,升级通用技能所需的花费最少,但同时获得的收益很大。当然,坐骑被动和坐骑主动同样重要,但是这两个所需的花费稍微多一些,我们可以循序渐进,尤其是坐骑主动在90级之后才会解锁第二个格子,我们有大把的时间来获得银子,从而提升坐骑技能。

第三个是坐骑外形的选择。不管是我们普通的坐骑元神解锁的飞行类坐骑如"破天"、"莲华"、"星尘",还是通过金币解锁的各种高级坐骑,他们都是我们在游戏中外形的一种体现。此外,坐骑的外形展现还有饰物和光华的加持,各位小伙伴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对坐骑形象进行更换。

总之,坐骑系统作为神武4手游中一个非常重要的内容,不仅能够提升我们的实力,带来更多技能,还能丰富我们的游戏外观展现方式,新手小伙伴一定要重视起来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