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游戏攻略 >

神武4手游不怎么打造佛门子女 每个高玩的必备攻略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2020-06-29 18:06:54

0

0

要说在神武4手游中最为热门的子女门派,那一定非佛门莫属,这个门派兼顾输出和回复的能力让佛门子女几乎成为了每个高玩必备。本次,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佛门子女的打造和玩法,毕竟高手都有的东西,我们有了之后才能进一步了解游戏内容,扩宽我们的游戏视野。

培养方向

首先,佛门子女一般情况下更加注重输出能力,这是由其第一技能的输出机制来决定的,在伤害敌方的时候给己方血量最少的单位回血的数值是按照伤害百分比,因此伤害越高,这个技能的效果就越明显。所以,我们在培养佛门孩子的时候,第一时间应该考虑的就是注重孩子的物攻资质。一般都会选择16个红木短剑,12个沙包,12个丹桂花糕,10个竹马,最大限度保证攻击、防御、体质三个重要的属性。

技能搭配

根据"罗汉拳"的技能机制,在兽诀的搭配方面我们也应该突出其暴力输出能力,高级必杀就是必不可少的技能。另外,因为技能具有回血效果,所以高级勇敢也必须搭配上,不仅可以确保夜间输出能力,也能充分利用其技能的回血效果。

护符方面,最好是考虑一个高级神佑复生和审判的技能搭配,确保生存的同时提供额外的伤害加成。门派技能方面,二技能前期可以不着急学习,子女神功选择"战神破天"以备不时之需。

加点培养

加点方面,最为常见的流派应该是耐攻流,加点采取8力+1血+1耐的思路,变身卡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变身高防御或者高强壮的卡。这样子女就兼顾了输出和一定的生存能力。除了耐攻流之外,我们还可以选择速攻的打造方向,培养道具竹马增加到12个,减少一个丹桂花糕,加点方面选择8力2敏确保出手速度,将变身卡选择为高级敏捷,这个流派的主要打法思路是利用"立地成佛"这个第二门派技能"偷攻击"来限制敌方输出,之后谋求集火点杀机会。

总之,作为游戏中实力强大的日常小霸王,佛门子女是非常值得花费更多心血来培养的,第一门派技能自带回血效果,对于队伍在日常中的帮助也非常可观。所以,如果你也想将来成为一个高手,那就从培养佛门子女开始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