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游戏攻略 >

神武4手游红心浣熊怎么玩 护符有高强力剑气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2020-06-29 18:05:01

0

0

这周也有不少小伙伴带来了许多宠物难题,接下来就来看看小伙伴们这周提问的“难题”吧!

刚洗出来的红六雨师,满攻资满速资

这只6技能红心雨师小姐姐的攻击、速度资质都非常爆炸,无忧觉得完全符合少侠的耐剑气宝宝需求,元宵补体防资即可!

耐剑气打书推荐:高必、高强壮、高神、高勇敢、高防御、高审判、护符可以带少侠的高强力+剑气

这吃货剑灵已经吃了50个元宵了,求教打书。护符有高神,夜战和高偷,小防御

少侠的这只红心剑灵吃完后各资质都很优秀,也算物有所值啦!综合分析后,无忧推荐暴力敏攻和血攻的打法。(少侠现有的护符不太搭配搭配)

敏攻技能搭配可以是:圣道之剑、高必、高敏捷,高勇敢、高保命、高强力+克制技能

血攻技能搭配可以是:圣道之剑、高强壮、高勇敢、高神、高必、幸运和克制技能(任意选择一本打高书)

这只宠想做隐攻,技能应该怎么打

少侠的这只橙心大虾拥有不俗的攻击、速度资质,综合考虑下,无忧也推荐打造成隐攻。

隐攻打书推荐是:高连、高必、高保命、高夜战、高隐身、高敏捷、高强力+任意克制

我想要个群法,这只打毒法吗?还是有别的选择,帮我看看怎么打书

少侠的浣熊大师防御和法术资质非常优秀,结合它的红心成长,无忧更推荐耐群法的打法。(吃满体元宵)

耐群法技能推荐:任意群法、高神、高强壮、高防御、高法连、高法暴+任意克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