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游戏攻略 >

神武4手游货币攻略分享 非常大的重要货币之一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2020-06-29 18:06:52

0

0

在神武4手游中,银子作为我们可以赚取,而且作用非常大的重要货币之一,可以说是我们行走三界的重要支持,提升实力的重要保障。不过,在游戏中花费银子的玩法也有很多,提升实力的方方面面也需要用到银子。因此,如何才能积攒下来银子就是我们需要考虑的内容。本次,就从攒银子这个角度,为大家提供一些思路。

日常任务快速完成

首先,一天的时间是有限的,如果我们想要获得更多的银子,就需要参与到更多的游戏玩法中,因此日常玩法我们需要更快地通过,比如说藏宝图这个日常如果没有快速完成,我们需要将近半个小时去打怪,这些会延长我们的游戏时间。还有师门任务每天固定2000银子也是不能错过,但是全部完成也需要跑不少的路。因此,想要快速攒银子,聚宝盒这个道具一定是最有效的,帮助我们节省更多的时间参与到更多玩法中。

多参与活动

日常活动快捷完成空余出来的时间,我们就可以更多的参与到很多限时活动中,这些限时活动往往奖励丰富,而且玩法都是趣味性为主,不会对我们的自身实力有很高的要求。而那些常驻的活动如幻镜等,我们也只需装备五段,拥有一个不错的剑气宝宝即可。参与到这些活动中去以后你会发现攒银子的速度会得到很大的提升。

制定发展目标,中途不要变动

攒银子的另外一个思路就是克制花费,这里的花费不仅体现在不要挖山水,买字画这样的娱乐性更强的活动中,更有装备打造和修炼经验提升等等。比如说我们一开始决定卡89级,所以在游戏前期的时候,从0-60级这个阶段我们完全可以不用在装备上面花费一点银子,等到升级到80级,直接打一套装备即可。另外还有就是修炼丹,如果我们获得可以卖出的修炼丹不要犹豫直接卖掉,因为在我们停级的过程中,修炼经验的提升并不难。

当然了,除了上面的三点之外,运气也是一个月能否攒银百万的重要因素,有时候我们可能会因为奖励的价值比较低,无法实现这个目标。不过没有关系,天道酬勤,运气往往也是守恒的,坚持一下我们很快就可以变成"百万富翁"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