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游戏攻略 >

新神魔大陆手游魔宠如何获得 魔宠根据属性来划分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2020-06-29 18:06:11

0

0

新神魔大陆手游魔宠系统是一大特色玩法,带上萌萌的魔宠一起战斗,可以提升我们的战斗实力,那么这些各具特色的魔宠如何获得呢?下面就来介绍一下游戏中各个魔宠的获取途径。

首先说一下,游戏中的魔宠根据属性来划分的话,有物理、魔法、辅助3种,不同类型的魔宠所具备的主要资质属性是不一样的。而根据品质来划分的话,魔宠又有普通、变异、史诗3种不同的品质,其中史诗魔宠是最稀有的,变异魔宠则是普通魔宠经过变异而得到的。

接下来就是正题了,新神魔大陆手游魔宠如何获得,魔宠根据品质的高低,其获取难度也是不一样的,最容易获得的就是普通魔宠了,而史诗魔宠的获取难度自然是最高的。不过总结起来,魔宠获取途径主要有两个,就是捕捉和兑换!

普通魔宠主要是通过捕捉来获得的,需要注意的是,不同魔宠的捕捉地点以及时间段都是不一样的,这个具体可以点开魔宠图鉴来查看。

至于稀有的史诗魔宠,则是需要消耗史诗魔宠灵魄来兑换获得的,史诗魔宠灵魄可以通过游戏中的交易行、冰风谷商店来获取。

以上就是新神魔大陆手游魔宠如何获得以及各个魔宠获取途径,现在小伙伴们都清楚怎么拥有一只属于自己的萌趣魔宠了吧,在获得魔宠之后小伙伴们还可以对它们进行培养强化,进一步提升其属性资质技能等等。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