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庆余年 > 游戏攻略 >

庆余年手游双剑连招是什么方法 双剑连招方法分享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2-04-02 18:02:53

庆余年手游双剑连招方法首先普攻棋手,敌人靠近后用抱元守一空到重心,顺便补普攻输出,然后放白驹过隙,打出击倒控制,再用希夷万象打浮空,接五方蕴藏,控制很足,最后再用琴心三叠打击退,控制效果很强,拉扯能力强。

庆余年手游双剑连招是什么方法 双剑连招方法分享

庆余年手游双剑连招方法

1、首先普攻棋手,敌人靠近后用抱元守一空到重心,顺便补普攻输出。

2、然后放白驹过隙,打出击倒控制,再用希夷万象打浮空,接五方蕴藏。

3、控制很足,最后再用琴心三叠打击退,控制效果很强,拉扯能力强。

双剑强度分析:

1、浩气双剑武器是以远程攻击为主的,并且没有位移,所以对输出环境要求很高。

2、跟其他的双刃和单手剑不同,属于水属性,攻击标记目标有概率减少技能cd。

3、包括琴音三叠和九言合真都能触发五行,推荐和木属下结合,控制很强。

以上就是庆余年手游双剑连招方法的介绍,看完想玩双刀的玩家们快去游戏中试试体验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