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元素方尖 > 游戏攻略 >

元素方尖妮妮炎魔天赋怎么样 妮妮炎魔天赋技能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宇宙

发布时间: 2022-05-10 17:31:39

元素方尖妮妮炎魔天赋,妮妮自带的天赋技能菲尼克斯熔火,0费能量,但是需要消耗3个火灵,队伍角色使用火系技能时回复一个火灵,会在开场时增加一个0费技能,此技能与元素师的原始技能流星火雨5费能量是同一个技能。

元素方尖妮妮炎魔天赋怎么样 妮妮炎魔天赋技能介绍

元素方尖妮妮炎魔天赋怎么样

妮妮自带的天赋技能《菲尼克斯熔火》(0费能量,但是需要消耗3个火灵,队伍角色使用火系技能时回复一个火灵)会在开场时增加一个0费技能,此技能与元素师的原始技能《流星火雨》(5费能量)是同一个技能。

提升元素师的流星火雨,就能提升妮妮天赋技能等级。提升到 [专家] 级别每一颗陨石会有50%概率晕眩敌人,并且对燃烧状态的目标还会额外多召唤一枚陨石。此为妮妮主修攻击技能,建议专家以上。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