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光荣使命 > 游戏新闻 >

光荣使命手游画面曝光 画面精美细腻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11-08 15:38:21

三天前,腾讯上线神秘网站预告了一款“吃鸡”手游,如今这款新作《光荣使命》正式公布,官网上线,这是腾讯首款百人对抗竞技射击手游,从11月8日起,各个渠道将全面开启预约。

《光荣使命》集优质的场景画面、流畅的操作体验、丰富的游戏内容于一身,同时还是一款非常具有竞技性和社交性的游戏。听不懂?唉,还得我阿狐来好好解释一番,听好喽~

动态光影,精美场景

光荣使命手游视频曝光 画面精美细腻

( 图片效果仅供参考)

《光荣使命》采用动态光影,LOD优化等技术,加上精美的场景建设,保证画面精美细腻。同时还具备6种天气模式,给你一种大片般的享受。

那这么厉害的画面需要很的手机配置支持么?当然不用,说出来你可能不信,阿狐自己的国产山寨爱疯都能玩!

流畅操作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