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光荣使命 > 游戏攻略 >

光荣使命怎么加好友 怎么和好友开黑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11-11 16:01:50

光荣使命游戏流程其实很简单,玩家扮演一名军人(快递员),参与一场代号为“使命行动”的国际军事演习,并搭乘军用运输飞机,飞往军事演习的孤岛。所以单打独斗是不行的,需要邀请自己的好友一起的互帮互助才能坚持到最后,那么光荣使命要怎么加好友呢!

光荣使命能开黑吗?最多支持多少人组队

《光荣使命》本来就具备多人模式选择,每支队伍最多4人。在游戏中就可以直接加好友组队一起玩耍,

有的小伙伴就要问了:

游戏里好友不多,找不到人开黑怎么办?

方法一:《光荣使命》支持微信/QQ好友一键开黑,游戏里找不到好友,就拉上现实里的好基友一起跳伞呀!

方法二:下载一个叫做玩GO的APP

下载《玩GO》APP,方式如下

1.点击进入官网下载 :点击进入

异次元通讯4破解怎么下载 玩GOAPP免费下载

2.手机直接扫一扫二维码(或者长按屏幕)就能下能《玩GO》APP。

腾讯绝地求生手游叫什么 Go APP预约光荣使命已开启

打开《玩GO》APP搜索光荣使命,到那里就能找到一起“喝酒吃肉”的战友!

光荣使命怎么加好友 怎么和好友开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