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光荣使命 > 游戏攻略 >

光荣使命白圈安全区最小多少 有绝对安全点吗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11-14 11:21:14

大家在玩光荣使命的时候,是不是经常因为没有进入安全区而被毒死,有时候小编也有这个疑问,难道这个安全区会一直缩小吗。缩小到最小是多少,安全区是不是最终会消失掉,小编自己是没有亲自试过的,如果有哪个大神试过的话,可以说说。

腾讯光荣使命安全区会一直缩小吗:

这个小编还没来得及论证,不过从小地图上看,白圈最后会缩小成非常小,小到只能容纳两个人面对面趴着。

还没有试过如果两个人站在一起,互相不开枪,最后会怎样,可能是毒圈全面覆盖,到最后谁先被毒死,谁就能吃鸡成功吧。

光荣使命安全区缩小怎么应对:

不要轻易开枪。如果你没把我能打死敌人,请别开枪,苟住。

让他给你清理别的敌人,你做个黄雀。或者让他做一个探路先锋,给你查探前面有没有别的敌人,反正你看见他了你就能打死他。

让他晚死一会能发挥最大作用就行了。像傻子一样随便开枪的话,剩下的敌人,带耳朵但眼睛,都能确定你的方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