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光荣使命 > 游戏攻略 >

光荣使命枪战注意要点 计划通枪战大法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11-14 11:44:46

俗话说得好:鸡鸡复撕鸡,见面就是刚。光荣使命最精髓的就是玩家直接的火拼了,无论是拳拳到肉的搏击,还是枪林弹雨的火药,只要两个陌生玩家面对面,总会拼个你死我活的!毕竟剩者为王啊!

枪法好不如战术好

在光荣使命里交战会分为好几种情况:1 V 1、 1 V N、N V N

我们来慢慢说到,由于情况太多,无法面面俱到,敬请见谅。

首先最常见的1 V 1:

由于游戏中你做很多事件都会发出声音,而声音则是1 V 1较量中最重要的东西了。你开枪、跑步、开门等都会传出声音,让其他附近的玩家听到。所以有经验的玩家会根据这点来判断你的位置,然后阴你一把,或者被你反杀!

当你知道有对方存在的情况下,如果是在屋内请尽量背靠墙走,然后准备好你的霰弹枪,在屋内,杀伤力最强就是它了。如果你确定他的位置,还能通过手雷把他炸死或者逼他出来,这样情况下你就占据优势咯!

如果在野外火拼,请找好掩体,尽量不要站起,用蹲和爬下来迎战。如果距离近,你可以绕后搞他,如果距离远你又没有步枪或者子弹不多,建议你跑路,毕竟或者才能吃鸡!

更多剩下就是靠你的枪法和资源储备咯!

1 V N 或 N V 1

多人打一个本来就是不公平的,但是并不是不可能的,由于游戏有很多死角位和优势地形,能好好利用自然能一人多杀。

一人对多人最重要是逐个击破,偷袭是最好的方法,而且游戏被击倒的人可以通过友方复活,你可以击倒一人,然后守株待兔等他队友来救一起干掉!

多人对一人要注意的是尽量不要被对方带走自己人,对方肯定是破罐子破摔能带走几个是几个,这样交换你是很亏的,尽量实行包围和集体攻击,让对方无法做出过多的反击。

N V N

多人对多人最主要是队友之间的交流,报点。情报战能直接决定你们队伍的优势,清楚知道对方的人数和站位,你就可以利用队友架枪掩护,然后有人绕后进攻,可以事半功倍。

多人对轰切记不要盲目冲锋,对方火力很猛分分钟就可以下一盘游戏了。

交战期间,大家需要注意的点:

1.火拼时不要站立,尽量蹲和爬着

2.如果移动中遇到别人射击,请跑S型,对方比较难射中。

3.吃药时找好隐蔽点,实在没有请爬下

4.换弹药时请躲在掩体后面,或者直接换另一把武器

5.周围没有掩体时,可以边移动,边射击

6.确保周围没有其他敌人后才去攻击别人,以免螳螂扑蝉,黄雀在后

7.被击倒后请确保对方无法攻击到你后才呼叫你的队友救你

8.偷袭时,请用慢步或蹲行,没有声响。

9.有多瞄准镜时,可以考虑全息红点多倍镜视情况换着用,效果不一样。

10.注意你的队友

枪法好不如战术好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