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光荣使命 > 游戏攻略 >

迎面而上,打野成就《光荣使命》发家梦想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11-15 10:24:39

今天要说的就是其中非常简单粗暴的一大玩法——打野,也就是依靠大量的野外遭遇战,主动出击,寻求胜利。

IMG_256

首先是跳伞,落地点的选择十分重要,一个良好的开局决定了成功一半。落地点并不会每次完全一样,一定要选择靠近中心区域,但是又不密集的建筑群,这个地带一是不会有太过激烈的落地冲突,第一次缩小范围也不会对这一地区产生太大的威胁,各方位的距离都不会太远。

图片3

其次是物资收集,由于我们选择的落地点虽然不是特别繁华,但是也是比较靠近中心的,可以说物资的收集应当是难度不大。这个阶段一定要快,该拿的拿,没必要的就直接不要。优先是武器,冲锋枪加步枪的配置是非常好的,散弹枪和手枪等对于打野玩法来说意义不大,优先级不高,可以先不用考虑,不过有狙也是可以捡着。其次是子弹和补给,子弹一定要充足,最少要准备到两到三轮使用的数量,避免敌人没有相应型号的子弹,补给也要充足,以便保持自身的良好状态。

最后就是打野之旅啦,为什么一定要强调速度,因为我们的第一波打野目标就是那些正在收集资源的人。这个阶段的玩家有一定物资储备,简直就是肥羊,从我们选择的较偏远地区快速移动到附近的建筑物区,先观察敌人的方位,然后在根据情况选择击倒方式。尤其是其他人正在交火、舔包、收集物资的时候,可以果断偷袭,成功率相当高。选择具有一定障碍的地区伏击,一方面减少被发现的风险,一方面被发现了也可以快速逃跑。

图片5

简单清扫完之后,这一片区域还能继续活下来的就是比较有能力的玩家了。这个时候我们既可以选择主动出击,也可以选择用毒圈去逼迫他们出来应战。这个时候毒圈已经刷新,可以根据缩小的位置来选择蹲守点,优先是位置比较高的地方,具有较好的施展空间。这个时候可能是会面对刚枪的情况,大家需要多多注意。

最后,如果可以确定这一片区域清空之后,就可以转战安全区发展了,前期得打野发育肯定让你收获很多资源和武器配件,基本上是安全区内顶端实力的那一波玩家了,这个时候不论是刚枪还是苟住,都有底气。最后祝大家大吉大利,喝酒吃肉!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