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光荣使命 > 游戏攻略 >

浅谈腾讯光荣使命会不会比王者荣耀火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11-15 15:32:29

现在最火的手游依然是《王者荣耀》,但增长最快的确实网易的《荒野行动》,霸占苹果App Store免费榜第一位置。

《荒野行动》就是一款类似《绝地求生》的手游,此外,网易另一款类似玩法的手游《终结者2:审判日》也挤入苹果App Store免费榜前10。与此同时《王者荣耀》已经跌出15名开外。

11月8日,腾讯《光荣使命》手游正式上线,这是腾讯首款百人对抗竞技射击手游,简单来说,就是吃鸡手游。

仅仅7天,这款手游目前全平台预约量就已经接近2530万人,可以说万众期待。等到正式开放下载,想不火都难。

而且相比其他三款热门的吃鸡手游,腾讯《光荣使命》具备更大的地图,达到了8kmx8km超大地图,开局几分钟甚至可能遇不到人。

同时,它可以使用汽车、汽艇等载具,拥有大家熟悉的98K、M4A1、AK47、MP5等枪械,以及医疗物品。同时还具备6种天气模式,支持好友一键组队,语音开黑等功能。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