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光荣使命 > 新手问答 >

光荣使命配件对后坐力影响 作用详细解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11-16 14:06:29

在《光荣使命》中,枪械配件可是非常重要的装备。倘若配备上合适的装备,可是会让你手中的武器提升不少的威力,助你强势吃鸡!那么配件对后坐力有什么影响?很多玩家并不了解

光荣使命枪械配件全解析

首先就是握把,目前可装备握把的只有M4A1。握把其实是最受争议的一类配件,虽然说两种握把都能够减少开枪时的反冲力,使得弹道更稳定。但是垂直握把减少的是垂直反冲,而三角握把减少的却是水平反冲。从功能效果上来说,两者几乎是天差地别。因此个人建议,喜欢扫射的三角握把更为实用,垂直握把则能够使你点射的频率更高。

光荣使命枪械配件全解析

接着就是枪托。能够使用枪托的枪械目前只有三把类——M4A1、Mac10以及Mp5,并且还不通用。枪托的作用是可以增加枪支的稳定性,使你的攻击更为精准。M4A1不用多说,对枪托的依赖性非常的高,基本上,没有满配件的M4A1还不如普通的AK或者M16。同理,Mac10以及Mp5配合上枪托能够使自身的稳定性提升不止一个台阶。

光荣使命枪械配件全解析

最后则是弹夹,目前游戏中并没有快速装填弹夹,所以仅有的弹匣扩容器就是增加枪械的弹夹容量,降低换子弹的频率,提升对枪时的容错率。

当然啦,在游戏中,这些配件也不是什么烂大街的货。因此如何搜寻,怎么搭配取舍也是一件非常值得研究的事情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