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光荣使命 > 新手问答 >

光荣使命冲锋枪伤害排行 教你如何选枪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11-16 14:32:47

冲锋枪是除了喷子之外的不错选择,而且对枪法要求也不高,那么在光荣使命冲锋枪伤害怎么排名呢?玩过绝地求生的游戏的同学都知道冲锋枪的三大神器短剑,乌兹,Mp9,但很遗憾这些在光荣使命都还没有,那么我们就来看看有哪些吧。

《光荣使命:使命行动》枪械介绍汇总篇

Mac10

《光荣使命:使命行动》枪械介绍汇总篇

MP5

冲锋枪:后坐力小,伤害低,适合近距离战斗。实用指数三星,代表枪支:Mac10、Mp5

冲锋枪的射速较快且后坐力小,所以很适合近距离的战斗,但是它的伤害也较小,一旦敌人的距离较远,它的作用将会被大幅度削弱。同时冲锋枪能装备配镜也有限,且无法安装高倍镜。

Mac10,Mp5的弹匣容量较大,有效攻击范围也较远,在冲锋枪中的实用性比较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