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光荣使命 > 游戏攻略 >

选择困难症别纠结 几百场老手教你选装备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11-20 14:38:00

你有选择困难症吗?有?那对不起,你不能玩这款游戏。为什么?因为里面东西太多我怕你选个装备都能选到天黑啊!

经常有玩家在选择物资的过程中经历着激烈的思想斗争;“卧槽,这把枪好!我靠,那里还有一把更好的AK!我去,背包满了放不下了!”面对更好的物资,我们在心理上总会觉得哪个装备更好、哪个装备能让自己更容易打死敌人、更容易拿第一,然后一直在这个过程中死循环,弹药使劲拿、药包往身上扔、瞄准镜无论好坏见一个舔一个、恨不得把枪都收入背包里,那些很快就被淘汰出来的玩家,一般要么是被“贪”害死,要么就是被“选择困难症”给害死的。

所以本人根据自己几百场的经验,总结以下几点心得与经验!

第一:在坐航班的时候赶紧点起地图看往哪个方向飞,快速选好有利的位置全速跳伞,越早落地越有利!因为你比别人先发育!人家都拿枪了你才刚落地,赶紧唱国歌,不然让你毫无游戏体验!

第二:在选择物资与装备这方面,千万不要多想不要贪,该拿的拿,不该拿的不要拿!一来占背包容量,二来还是占背包容量,拿好几个血盒几瓶饮料就足够你所需要的补血状态了,多拿弹药!选择一把适合自己的枪,落地时运气好就有步枪,运气差点什么都没有!MP5?小手枪?管它呢!在遇到好的枪之前总得拿着一把防身吧?再者就是弹药,主弹药有多少拿多少!至少保证有150发左右,后期完全靠火力火拼争夺第一,要么是你被打死要么打死敌人,没子弹那就扔雷吧!

第三:找一款适合自己的瞄准镜往往比机械瞄准强,机械瞄准不仅视野小而且还看不清,那8倍、12倍难道就是最好的吗?答案是肯定的!不过有一个缺点,房内和近距离开火是鸡肋!有些萌新他们在近距离或者房内遇战开火时,总会手抖按了开镜,导致枪口不知往哪飘而打不到敌人,反而被敌人给打死,所以往往大神都有在身上多带一个备用的瞄准镜以方便自由切换近远距离,远的用高倍镜,近距离换上低倍镜或者直接开扫!总之就是比机械瞄准强!步枪搭配一个4倍镜是最好的,狙击枪搭配8倍镜是最适合的。所以不要见有瞄准镜就拿,根据自己所需搭配,并不是越多越好,只有适合自己才是更好的!

其实只要你穿上了防具,带上了足够的弹药和一把适合自己的枪,装上清晰的瞄准镜,背上了装满血盒和饮料的背包,那么完全能在吃鸡的路上刀过竹解的,千万不要在路上去纠结哪种装备的选择问题,因为你永远不知道在舔盒的过程中是否已经有人埋伏好,并用枪瞄准你这个“快递员”的头部,只等扣下扳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