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光荣使命 > 游戏攻略 >

高端贴 反斜坡战术的运用及应对方法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11-18 15:07:26

大家在看战争片的时候,想必一定听过类似的话,我们要坚守或者攻占XX高地,可想而知山头对战争来说有着很大的战略意义。在《光荣使命》中,我们四排中很流行“反斜坡战术”,也是对山势地形的妙用之一,今天我们就来讲讲“反斜坡”在游戏中的作用。

一、什么是反斜坡

反斜坡是山地攻防战斗中背向敌方、面向我方的一侧山坡。反斜坡在面对敌人的时候更利于火力的交叉和撤退转移。在游戏的中后期,通过良好的跑位来利于反斜坡夹击对手是一种吃鸡利器。

下面请看灵魂画手的示意图,是不是好理解多了。

二、如何利用反斜坡

良好的转移是掩体与掩体之间的交替。在高手眼中,一个不起眼的小坡也可能是反杀敌人的关键掩体,那么我们来从两个方面来讲讲反斜坡。

战场判断,视线交叉

在与敌人对峙时,要把自己放在敌人的位置,考虑反斜坡是不是他的视觉死角。可能大家听不太明白这么文邹邹的词汇,那我举个例子。

如上图就是个经典的山头,我们把敌人来的一面叫做正斜坡,我们藏身的另一面叫做反斜坡,所以到底哪面是反斜坡是由敌人的方位来确定的。在这种地形上,我们占据高点,视野好,可以肆无忌惮的对山下开阔处的敌人进行攻击。被反斜坡的敌人架在圈外进不去真的是一种很惨的经历。而且我们就算被敌人击中,还能迅速退到反斜坡打药治疗。

其他还有利用反斜坡拉枪线、卡住反斜坡绕后、近点反斜坡抛雷炸出掩体后的敌人、战况不利时瞒住敌人撤退等等。

反斜坡战术各种各样的情况下可谓是妙用无穷。

如何针对反斜坡

反斜坡优点虽多,缺点同样明显。

当你利用反斜坡卡住敌人时,相当于把你的后背暴露无遗。怕腹背受敌可以说是反斜坡战术的一个致命的缺点,所以先确认自己背后无人不会被夹击是反斜坡战术展开的基础条件。

合理的利用载具拉到反斜坡的侧面远点。这样可以让反斜坡架人的对手痛不欲生。

手雷对反斜坡敌人的压制特别明显,因为在大部分斜坡实际上是没掩体的,掌握好拉弦时间,敌人跑断腿都跑不出手雷范围。

冲到斜坡时,你们已经赢了一半了。点掉敌人后,远点架枪,果断冲锋,相信自己的枪法。

总结

反斜坡战术只是给大家提供的一种思路,希望大家能灵活运用而不是照猫画虎。当你游戏的同时懂得思考了,那么你已经强于很多人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