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光荣使命 > 游戏攻略 >

我的队友真bang 盘点游戏中各种奇葩个性队友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11-21 09:56:26

队友,是能在你倒下时拉你一把的人;队友,是个会奋不顾身替你挡子弹的人;队友,是个会不顾自己安危给你送上血包和弹药的人;队友;是个看你倒下却救不了你会伤心流泪的人。oh~my baby~do not\nleave me~

停停停,以上是不可能存在的!!正所谓十个队友九个坑,剩下一个还掉坑……

今天就来讲讲我遇到过的既有“个性”又有点“奇葩”的各种队友~

No、1大佬型

典型的人狠话不多型,做事从不拖泥带水,从头到尾目标明确、话少、技术棒。他还会经常问你需要什么配件,跟你说XX位置有防具,还会第一时间发现XX方位有敌人并把敌人干掉,沉着冷静,遇见敌人不怂,还喜欢去人多的地方面对面厮杀,基本上组队到这种大神级别的人拿下第一的可能性是很大的!

No、2 萌新型

初来乍到,对整个世界都充满了好奇,什么枪都喜欢,什么物资都想拿,不管打不打得到敌人都喜欢开枪,拿到八倍镜都能开心一整天,经常喜欢趴草里。他们说得最多的就是:“我有八倍镜了、我怎么死了、敌人在哪、那里那里有人、卧槽那人是不是开挂了、这么远都能打到……”最后不管赢不赢,开心最重要!

No、3 暴躁型

遇见这种大佬\n,他开心你开心,他不开心那你都能被他黑枪给打死,不仅技术不行还喜欢指挥队友,经常一句一句的脏话挂嘴边,只要你反驳他,你俩都能互喷一整天,遇到这种队友只要他情绪稳定还好,情绪不稳定他就是死也要把你拉下水。

No、4 胆小怕事型

一个“怂”字贯穿一生,总喜欢躲角落,即使拿到八倍狙击枪也不敢露头,不敢与敌人交战,跑十步趴一次,看见有敌人赶紧绕路走,平常喜欢说:“快走、前面有人,别开枪、要被敌人发现了……”记得我有一次在与敌人交战中被干倒下,而我的雷刚好把敌人炸死,队友就一直趴在离我不远处的草堆里,喊他过来扶我起来,他说还有人还有敌人没死,结果硬是把我给耗死了,但其实敌人已经全部倒下了。像这种人求求你去玩单机游戏吧!

No、5 吝啬型

不愿分享物资\n、不愿与队友交流,喜欢我行我素,即使他身上有超级多的弹药也不肯分享一些给你,有什么物资全部都自己拿着,还舍不得扔掉,背包满了还在纠结扔掉哪些,队友让他给一点弹药或者补给品他都一句话:“我不够用!”你是不是想开超市啊?带那么多的东西你不用还不分享!

以上就是我玩这游戏以来总结出来的各种奇葩个性队友,有大神有萌新有坑逼,你是属于哪种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