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光荣使命 > 游戏攻略 >

光荣使命冲锋枪Mac10和MP5的对比分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11-23 17:12:22

光荣使命什么武器好用是大家热议的话题,在冲锋枪有Mac10和MP5,他们的性能如何该怎么取舍,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一个简略的分析。

《光荣使命:使命行动》枪械介绍汇总篇

MP5

《光荣使命:使命行动》枪械介绍汇总篇

Mac10

冲锋枪的优势在于中距离的射速以及稳定性,例如大家在城市对峙时,喷子射程太短完全发挥不出作用、突击步枪稳定性太差经常会变成人体描边大师。这时候就是冲锋枪登场的时候了。Mac10这把枪射速极快,弹道集中,在近距离中很容易一梭子就把对方打倒在地,而且无需太多配件就能发挥其最大性能的枪。近距离的王者,可惜略微远点的距离就无法保证射击精度了。相对Mac10,MP5可以装备4倍镜增加中距离的作战能力,同时后坐力较弱,不那么飘,同时单发伤害较高外,其他方面就比不上Mac10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