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光荣使命 > 游戏攻略 >

你不是一个人 光荣使命手游四排战术推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11-29 10:46:26

光荣使命手游中团队拉练是多人协同作战,想要在其中拔得头筹,战士们就必须要掌握相应的战术。如果没有战术运用,那么战士们就会成为一团散沙。

光荣使命手游中一共有三种玩法,分别为单人演习、双人演习和团队拉练,团队拉练是四人一起组队战斗,其玩法自然与单人演习和双人演习不同。想要在团队拉练中取得最后的胜利,战士们必须要熟练运用战术。

你不是一个人 光荣使命手游四排战术推荐

前期发育流在团队拉练开启之前,战士们必须要提前想好跳机降落位置,因为一个良好的降落可以让战士们规避大多数的敌人。前期建议战士们降落远离航线的中级物资点,这样有足够的时间来搜索物资。在搜索物资之时建议战士分为两队,其中一队建议三人,TA们的任务就是搜索装备、枪械、药品物资,另一队建议一人,主要的任务就是寻找载具。当两队任务全部完成之后应当快速集合,使用载具前往最后的目标区域,这样可以提前熟悉地形,选择合适的伏击位置,打后续的敌人一个措手不及。

你不是一个人 光荣使命手游四排战术推荐

强势突击流强势突击流的玩法真的是非常强势,选择该流派的战士在团队拉练开启之后,集中全部成员降落到航线中物资最丰富的高级物资点。因为降落的速度不同,最后一个降落的战士一定要充当其他战士的视野,告诉战士们什么位置是安全区域,有效的规避初期的敌人。当战士们降落寻找适当的物资之后(人手一把枪),就要以AB队的形式淘汰周围的敌人,强行占据高级物资点发育。之后在以AB队的形式集体搜索目标区域,强势淘汰遇到的敌人。此战术必须要保证全部成员降落在一个位置,不然无法进行有效的进攻。

你不是一个人 光荣使命手游四排战术推荐

逆天分队作战逆天分队作战,顾名思义就是团队拉练中的四名战士分开跳机,各自寻找各自的物资,然后快速发育,齐头并进的打进最后的目标区域。这个战术的优劣参半,优势就是每个战士的发育速度极快,不用和其他队友分享物资。而劣势就是,在寻找物资的过程中很遇到很多的困难,因为战士身边没有队友,有时候可能会遇到四个敌人,这对战士的技术是非常大的考验。因此选择此战术的战士,一定要有极高的技术,不然很容易被淘汰的。

你不是一个人 光荣使命手游四排战术推荐

个人心得不论战士们选择以上的哪种战术都一定要注意一点,那就是不能贪心,一定要保证自身发射出的每一枪都具有意义。比如说,战士在远处发现敌人,这个时候即使再有把握也不能开枪,因为开枪之后会暴露队伍所在的位置,容易被其他队伍偷袭。即使打死敌人之后,敌人距离战士较远也无法捡取物资。这样赔本的买卖,战士们一定不要做。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