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光荣使命 > 游戏新闻 >

光荣使命11月29日17:00不限号全面开启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7-11-29 15:55:20

亲爱的各位精英勇士们:  

4000万光荣勇士集结!万众期待的腾讯首款战术竞技手游《光荣使命:使命行动》今日震撼开启!

感谢大家一路来对《光荣使命:使命行动》的热爱与支持,我们将于2017年11月29日17:00抢先开启不删档服务器,所有参加过内测以及各渠道预约的玩家即有资格抢先一步,请大家及时下载新客户端抢先体验!

不限号开启时间

11月29日17:00

不限号安排

1. 11月28日所有参与光荣测试以及各渠道预约的玩家,即有资格提前进入游戏;

下载地址:点击下载最新客户端

2. 所有参与光荣测试的玩家,我们强烈建议您提前进行客户端更新,享受最佳的游戏体验;

3. 预约神秘大礼、光荣测试活动奖励、直播活动奖励在不限号注册角色的3个工作日内发放到游戏内。

精彩活动预告

我们将在29日上线“好友开车”活动,组团开黑解锁限定角色,详见游戏内及官网公告,敬请期待。

不限号版本重大更新

《光荣使命:使命行动》不限号即将带来了一系列重大更新:  

1、新增一键开黑,大家可直接在好友列表中邀请平台好友组队,也可以发送组队邀请到微信/手Q会话中;  

2、全新4种天气,保留晴天和多云,增加清晨、黄昏、黑夜、雾天四种天气;  

3、优化房屋内部结构,升级后更加的精致;  

4、优化第一名的分享图片,分享出来的图片更加炫酷精致;  

5、新增自定义降落伞外观,大家可自定义选择降落伞外观;  

6、地图新增伐木场地形,丰富地图探索性和玩法策略性;  

7、单局结算增加金币奖励,金币即可用于解锁新角色;  

8、提高航线的随机性和多样性,让每场战斗都不一样;  

9、空投增加飞机飞过和空投箱落下的过程;  

10、其他已知问题优化。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一路竭诚相伴,回想点点滴滴,我们唯有感激,以上的一切都来源于大家的支持与厚爱!诚挚的希望大家能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继续给我们提供建议与帮助。  

大家的肯定与鼓励,我们铭记于心!大家的坚守与期盼,我们牢记于心!诚邀大家一起打造属于我们的“光荣之日”!我们不见不散!

《光荣使命:使命行动》官方运营团队2017年11月29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