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光荣使命 > 游戏攻略 >

赢在起跑线 详解光荣使命跳伞小知识!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11-30 09:55:18

《光荣使命》自游戏相关信息曝光以来,就收获了无数玩家的热情与期待。游戏一开始角色需要先从飞机上利用跳伞的方式下落到孤岛的某个角度。而这一步骤对游戏后边的进程影响非常大。那么今天我们就先讲一讲这个跳伞,到底怎么跳才能在前期获得不错的优势。

配图1.jpg

众所周知,由于地图上物资分布不均,所有的装备武器都是随机刷新,谁先快速获得好的装备资源,谁就能在开局掌握最大优势。开局跳伞时,点击右上角的小地图,可以看到已有黄圈和红圈标识好了中级、高级物资分布落点,玩家可以直观分辨出资源区的分布。

配图2.jpg

值得注意的一点,玩家在跳伞时,在开伞按钮旁边还有舱内人数的显示,以此就可判断出其余敌人将会集中跳往哪个区域,随时掌握第一手玩家航线分布动态。

那么此时,玩家就面临三种选择:第一种情况跳红色区域,第二种跳黄色区域,第三种跳到空白区域。

配图3.jpg

第一种:红色区域跳法

如图所示,假设飞行航线由右下飞至左上,途径中部机场和致命丛林。那么绝大多数的玩家都分布在蓝色圈子里面,毕竟随着禁令圈刷新,边缘区域的玩家赶路就会变得困难,所以一般很少有玩家会跳到蓝色圈外。

而在蓝色圈内,大部分想要跳到红色区域的玩家都会选择北部城市,因为这里红色区域覆盖面积最大,有大量建筑群,搜刮点集中,而且周围刷新载具的几率很大,可以让你初期就遥遥领先其他区域的玩家。

那么这个航线方向上的你,如果你是LYB枪法了得,反应敏捷。那么最应该跳的红圈则是北部城市,由于红色区域更大,搜刮点集中,而且周围刷新载具的几率很大,可以让你初期优势就能遥遥领先其他地区的玩家。

但这里也是玩家最集中的地区,所以如果你对自己的枪法不自信,不想“落地成盒”,那么最好选择其他落点。  第二种:黄色区域跳法

如果你是枪法不佳的新手,或者第一次接触FPS射击手游的玩家,反应没有那么迅速,并不建议在一开始就选择高端物资区域作为跳伞点,否则很可能刚落地就被大神击倒淘汰。但如果玩家操作不行却又希望可以找到更好的资源,那么最佳跳伞点其实应该在地图上的致命丛林和中部机场两个黄色区域。一来资源相对较多,二来居于地图正中心,有更多的时间让你慢慢搜索资源。

同时,此处靠近最大高级物资点北部城市,选取个优秀的地方进行埋伏,有机会能击败一两个从北部城市出来的敌人,那时再把他们的装备据为己有,进一步强化自己。

第三种:空白区域跳法

一般空白区域是玩家最少的地方,而且多数是荒野丛林,资源稀少,偶尔才能遇到一两栋房子,但也不一定能得到多好的资源。所以选择跳空白区域的玩家,也要选在资源圈的附近,方便随时进入搜刮。

当我们决定好跳伞的落点后,就耐心等待飞机飞到那个落点的上空,然后进行跳伞。而在在跳伞下落期间,玩家可以选择平飞和俯冲两种方式。

平飞下落速度较慢,但是可以控制方向飞到更远的地方,当玩家搞错跳伞时机,角色偏离目标点时,就可以利用平飞让自己靠近到目标点。

配图4.jpg

俯冲的下落速度很快,能让你快速落地。当选择同一目标点进行跳伞的玩家很多时,谁先落地拿到好的资源,谁就能占据更大的优势,换言之落地越快,你的优势就越大。所以更推荐玩家使用俯冲。

配图5.jpg

下落中角色开伞之后,不要忘记移动四周的视线,大致确定周围有多少敌人,才能更好制定战术。

以上就是关于《光荣使命》跳伞的一些小知识,选择正确的跳伞落点与姿势,就能让你在游戏里赢在起跑线!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