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光荣使命 > 游戏攻略 >

光荣使命界面功能及操作基础详解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11-30 10:05:25

《光荣使命》是一款3D射击类手游,通过跳伞降落、搜寻枪械物资、医疗道具及其他辅助载具,在短时间内观察、分析对手后制定、实施战斗策略,最终在自己血量归零前击败对手,最终完成使命行动。

下面我们就一同来看看游戏的各种界面设定,帮助新手玩家快速了解《光荣使命》。

一、起始页面

玩家可以自行创建新的用户登录游戏,进入游戏后就会有一个人物选择界面,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角色出战,那么你就将以这个人物形象进入到这一局的游戏中。

配图1.jpg

来到游戏开始界面时会有多种模式选择,你可以选择单人模式作战,也可以选择和好友一起开黑,点开“开始匹配”的按钮,游戏就正式开始。

配图1 (2).jpg

二、战斗界面的基本操作:

配图3.jpg

左手边滚轮控制人物前后左右移动,双击中间操作键即可完成自动奔跑的动作。右手滑动镜头可以移动视野方向,也是角色前进的方向。

右下角四个按键代表着角色“开火”、“俯蹲”、“跳跃”、“卧倒”。同时左边也有个“开火”按钮,实现左右手射击。

中央底部是枪支的切换、弹药填装以及点射连发切换的设置。一名玩家可以携带两种武器,选择切换合适的武器以应对不同的战局;枪支都有自己型号适配的子弹,只有填装了弹药后方可开枪制敌。最下方长条是角色状态栏,在受到射击或产生伤害的情况下,血条会减少,当血条为空时人物就会淘汰。

右边三个按键分别是自由视角、开启瞄准器以及自由奔跑。只有枪支装备了瞄准器配件后才可开启瞄准器。玩家可以通过转动自由视觉区域,360度观察四周敌情;开启自由奔跑状态下同时操作自由视角,可以有效避免敌人的伏击。

三、游戏内部操作界面

玩家进入游戏后,军机将会开启,将其送往军事演习的孤岛上,通过右上方小地图选择自己理想的降落地点。

配图4.jpg

着陆后,就是玩家与玩家之间的竞技对战了。屏幕正上方是方位坐标,右上方是小地图,结合两者确定自己所在位置。

配图5.jpg

在获取到汽车这类辅助载具的时候,界面也会出现相应的操作键:长条控制前后车速,滑动屏幕控制前行方向。

配图6.jpg

玩家对基本操作有了一定了解之后,还需要多在游戏中进行实测,才能得心应手的运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