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光荣使命 > 游戏攻略 >

总是被莫名其妙淘汰?其实都可以轻松避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11-30 15:01:03

《光荣使命》最绝望的事情莫过于各种各样的悲惨淘汰事件,但是其实我们在平时养成一些良好的操作习惯和游戏意识,就可以轻松避免了本来就不该发生的“成盒”事件。下面来看看各种悲剧和避免方法吧!

落地成盒:很多萌新玩家喜欢往人群密集的地方跳伞,而在落地后又敌不过他人,便迅速被淘汰了。

配图1.jpg

避免方法:萌新玩家往人群密集的地方跳伞主要是想要有更丰富的物资,同时还想练习、提高自己的枪法,有这种想法固然是好的,但是萌新玩家对枪支的了解、搜房的技巧和刚枪的技巧都不太熟悉,因此不推荐往人群密集的地方跳伞。我们可以选择房屋较少的地方跳伞,这样人群既不会太密集,又有一定的物资基础,可以更平稳的提高自己的枪法,等枪法和各种意识提高了,再选择在人群密集的地方跳伞也不迟。

一心搜房,不料已被人盯住:很多玩家在搜房的时候只顾着地上的物资,却没注意敌人已悄然逼近,在拾取完各种物资后开开心心出门时,却被瞬间淘汰,只剩下一脸蒙蔽……

配图2.jpg

避免方法:我们在搜房的时候不要只顾着拾取物资,有窗户的话要时不时的看看窗外是否有人影,没窗户的话就要仔细听看看周围有没有脚步声或者开门声,在出门的时候,我们最好先从窗户或者房顶看看周围是否有人再开门。即使没人,出门的时候也不要太大摇大摆,最好开门后先冒个头试探下是否有人埋伏(周围房屋越密集的话越要如此),确定安全后再出门。

由于各种疏忽,忽略了禁令区:很多玩家没注意到自己离安全区较远,而一心只顾着搜索资源或是与敌人对拼,但却没注意到禁令区已经逐渐逼近,最终没成功进入安全区,惨遭淘汰。

配图3.jpg

避免方法:我们在搜房的时候,不仅要注意周围是否有人,还要注意自己和安全区的距离与禁令区缩小的时间,如果我们离安全区较远且没有载具的话,就要注意禁令区缩小的时间,计算好大概的时间就要往安全区移动了,不要贪恋于搜房而惨遭淘汰。但如果我们有载具的话,就可以较为安心的搜房,因为载具的移动速度会比步行速度快很多,所以在禁令区即将缩小再赶往安全区也不迟。

想用载具将人碾压出局,不料却被反杀:很多时候我们开着载具四处溜达看见正在步行的其他人时,会很想用载具将其淘汰,不料却被他的一梭子子弹淘汰。

配图4.jpg

避免方法:我们想利用载具去撞击敌人的时候,要首先分析自己驾驶的是什么载具,如果是像面包车这种防护性能较高的载具还好,但如果是像山地车这种防护性能极差的载具,在驶向敌人的中途会很容易遭到敌人的一波绝地反打,这时候很容易因为车身基本挡不了子弹而惨遭淘汰,所以驾驶防护性能差的载具时就不要想用载具去淘汰别人了!

大家在游戏中一定要养成良好的操作习惯和游戏意识,这样才能避免一些惨痛的成盒事件,那离站到最后、喝酒吃肉的日子便不远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