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光荣使命 > 游戏攻略 >

新手武器推荐,这些枪械最易上手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11-30 15:03:06

在光荣使命游戏中一共有十几种不同的武器可供大家拾取,每种武器的性能与优劣势也各不相同,新手玩家在刚接触游戏时可能比较模糊,尤其是对射击游戏没有什么经验的萌新会难以选择合适的武器。下面就给大家推荐一些适合新手玩家的武器,让大家可以更快的上手游戏,从新兵蛋子快速成长为合格老兵。

Mp5

推荐理由:稳定性高,适用性广,新手玩家易操控

配图1.jpg

在刚落地时,没有什么武器比一把Mp5更加实用。Mp5是游戏内最容易上手的枪械之一,虽然是冲锋枪,但中距离与近距离作战都很优秀,可以看作冲锋枪与步枪的优点结合体。Mp5非常稳定,在近距离自动扫射准心也不会偏移太多,即便是新手玩家也可以不错的命中率。

Mac10

推荐理由:射速最快,短小精悍不易暴露

配图2.jpg

对于新手玩家来说,近距离作战往往会是最大的软肋,近距离作战的开始与结束就在几秒钟时间,如果第一时间无法淘汰敌人,自己就会被淘汰。霰弹枪的容错率太低,Mac10就成了最好的选择。在城市街道内或者屋内,即便被敌人先手攻击,玩家也有机会利用Mac10的高射出反制对手,玩家只需要对准目标一通狂扫就行。

M16A4

推荐理由:拿起就用不需要为配件烦恼,稳定性中等,射速较高

配图3.jpg

可能有人会问,难道M4A1还不如M16A4吗?是的,在M4A1没有满配件时,M16A4无论是稳定性还是输出能力,都要强于M4A1。新手玩家可能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去搜索目标区域,武器配件比较难凑齐,在这种情况下,一把M16A4才是最可靠的武器,即便在只有红点瞄准镜的情况下,打中远程目标也有不错的命中率。

M4A1

推荐理由:满配件后性能优异,点射精准,全自动稳定

配图4.jpg

在拾取到足够配件的情况下,M4A1将会是新手玩家的最优选择,但不推荐大家在游戏开始就携带M4A1,除非无枪可换。M4A1非常需要配件来提高性能,一旦满配几乎没有什么明显的缺点,射击时也异常稳定非常容易把控。在有四倍瞄准镜的情况下,攻击移动目标时也非常轻松简单。

以上就是光荣使命中最易上手的四种武器,这四种武器的刷新率都比较高,玩家可以在各个物资点找到,即便在小型物资点内也能够发现。其中Mac10更适合不开瞄准镜直接射击,在近距离作战中更容易获得先手优势。在物资缺乏的情况下,M16A4会是最佳的选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