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光荣使命 > 游戏攻略 >

光荣使命开局跳伞的注意事项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12-06 09:56:09

在光荣使命中,我们落地前要利用地图去查看周围的位置信息,可以判断了解落地的位置和地点是处于什么样的环境内的,当我们落地之后,则要尽快的囤积物资和搜索枪械装备,武装自己并且拥有足够的自保能力,这样才能保证我们在对局之中获得胜利,继而完成胜利的目标。

配图1.jpg

在光荣使命中,跳伞落地的时候,会在降落到一定距离的时候自动的开启降落伞,而此时我们可以转动界面查看四周的敌人数量,知道自己身处地方的情况。

配图2.jpg

下落的时候要尽量控制降落伞的方向,尽量使落点能跟我们所预估的位置一样。我们要知道自己的降落位置和建筑物的大致范围,保证在落地的之前能够测量好位置,进而在落地后第一时间开始收集物资,从而在前期占据起足够的优势来打开局面。否则下落到其他地方我们还需要浪费很多时间进行奔跑,这在前期是非常吃亏的。

配图3.jpg

前期开局最重要的是要能够获取到能够收集物资,所以开局获取背包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只有获取了背包才能保证开局能够快速的搜索物资装备,进而去占据到足够的优势来为我们的对战打开良好的局面,进而对我们的游戏战局造成一定的影响。

配图4.jpg
  以上就是光荣使命的一些操作的小技巧和小知识,不知各位小伙伴是否学会了呢?话不多说,让我们抓紧时间一起到游戏中来尝试一下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