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光荣使命 > 游戏攻略 >

跑图的正确姿势 禁令圈以及轰炸区的特点分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12-07 10:00:38

《光荣使命》整体的游戏节奏掌控于地图禁令圈的缩小,因此围绕禁令圈也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战略打法。当禁令圈缩小时,正确的应对可以避免各种淘汰因素,今天我们来讲解一下其中要点。

一、关于禁令圈以及轰炸区的特点

游戏中的禁令圈用于限制玩家活动区域,引导玩家进行移动。在地图上以红色圈出现,若玩家不能及时进入禁令圈内,血量将迅速下降直至淘汰。红色禁令圈内属于安全区,当红色禁令圈缩小至于安全区时就会暂时停止缩小,而提前赶往安全区内玩家也会有喘息之机。

游戏开局约三分钟时出现安全区标注于地图上,此时在圈外区域的玩家在小地图上回出现指引线条,引导玩家朝正确方向赶往指定区域内,在安全区内的玩家暂时可以高枕无忧。随着游戏时间推进,红色圈开始从地图边缘缩小,直至与安全区同圈,此时玩家若不能及时进入圈内将被淘汰。

在前期从安全区出现到禁令圈缩小之间,所间隔时间超过三分钟,期间玩家有充分的时间做出反应。在游戏后期时,安全区的间隔时间会越来越短,当地图出现安全区后,不到1分钟就会缩小禁令圈,此时玩家需要保持高度活跃性,当安全区出现的第一时间就要设法赶往区域内。

最后一种区域是轰炸区,在游戏前期随机出现,在地图上为红色危险区,区域内随机位置将遭遇炮火轰炸。倘若你所在的区域突然被标记为轰炸区,不要惊慌,合理的做法会使得你全身而退。

在《光荣使命》游戏中目前因轰炸区导致淘汰的玩家是极少数的,因为轰炸区自保的技巧是多方面的。首先轰炸区标记出现后不会立即展开轰炸,这使得轰炸区内的玩家有一定时间反应;其次,轰炸区中的炮火首先会高频率打击区域中央,其次会随机打击区域周边,因此处于轰炸区中心的玩家是最危险的。最核心一点,在轰炸区内的玩家应当立即寻找建筑物和掩体,炮火轰炸不会对建筑内玩家产生影响,主要打击露天区域。

二、如何安全的赶往安全区内

据上文所述,从安全区出现到禁令圈开始缩小中间存在间隔时间,该时间段给了玩家充足的反应和移动时间,同时这段期间也是淘汰最为激烈的时间段。因此在赶往安全区期间内,需要注意多方面事项,包括赶往的时机和路线,赶往的方式是步行或者驾驶载具等。

前期赶往安全区的时机不宜过早,如果安全区一出现就立即赶往的话,容易半路遭遇埋伏;赶往的时机也不宜太晚,当禁令圈开始缩小时再赶往,与禁令圈赛跑十有八九会遭遇淘汰。至于载具的驾驶与否也有差别,步行移动尽管缓慢但是较为安全,驾车移动则有轰鸣声音会惊动周围藏匿的敌人,尽管驾车可以撞人淘汰,但车辆靠近敌人时,敌人的小地图上会出现图标提示,所以载具驾驶存在一定风险。第三项因素就是路线,当你处于安全区外时,地图有自动路线提示,也是最近的直线距离,其中途径建筑群或建筑或桥梁都有不同的注意要素,在下文中将一一讲解。

三、赶往安全区正确做法

当安全区出现后,首先看地图观察安全区的所在位置,大概估测与你之间的距离;若你与安全区的距离不远,此时应当选择步行赶往,并且选择“守圈埋伏”的驻守打法,驻守在安全区边缘位置等待禁令圈缩小,将赶往禁令圈内的敌人逐个淘汰。

因为距离安全区较近的玩家有充足的反应时间,应当以稳健步行为主,一边疾跑前进一边利用自有视野观察四周敌人,在完全确认安全的情况下再继续前进。前进路线应当选择直线距离,务求快速进入安全区内,如果路线中有小型建筑群,应当绕道而行,避免与敌人交火或遭遇埋伏。

如果安全区出现的区域与你相距较远的话,此时切勿提早动身赶往安全区内,然而更远的移动路程意味着途中有更多风险和埋伏,此时最稳妥的办法就是步行寻找合适的载具,在较晚的时机赶往安全区内。

驾车赶路需要经过桥梁、水域、山地、建筑群等地区,处处存在风险,最合适的的时机就是就等待禁令圈开始缩小时驾车赶往安全区,此时大多数对手已进入安全区,沿途路上难以遭遇敌人,可以畅通无阻的赶往安全区内。在此不必担忧禁令圈的缩小会带来威胁,缩小速度比步行略快,但是远不及车辆移动速度。

结尾:本文主要阐述从前期到后期关于禁令圈缩小的应对措施,禁令圈的存在使得游戏中期的节奏大大加快,越是快捷,我们越应该冷静对待,从容处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