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光荣使命 > 游戏攻略 >

跑圈有讲究 详解进圈时机与位置选择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12-07 10:10:04

在光荣使命游戏中,大家在游戏伊始需要在指定目标区域搜索物资,但随着时间的慢慢推移,指定的搜索区域会越来越小,如果大家在禁令圈刷新后处在圈外,就需要在规定时间内进入搜索区域。相信很多玩家对进圈的时机以及进圈位置不知道该如何选择,下面就给大家详细解答一下。

首先来说一说进圈的时机,其实进圈非常讲究时机,可能很多新手玩家会不明白,我跑就是了,早晚有什么区别吗?这其中的区别其实真的很大。

提早进圈是一项风险高收益也高的行为。很多玩家都有提前进圈的习惯,大家会在禁令圈刷新之后立刻驱车前往圈的中心位置,找到房屋并狙击其他对手,因此圈中心往往在禁令圈刷新但未缩小时,就会爆发激烈的交火。此外,许多玩家都喜欢提前进圈占点抢房,往往在进圈过程中就会有交火产生。因此提前进圈的风险相当的大,但如果你是那位胜利者,那么至少在这波圈中会处在比较安全的环境中。

最后进圈其实是比较推荐大家选择的跑圈时机。最后进圈的好处在于可以避免与大部分提前进圈的敌人发生交火,安全性有所提高,但缺点也比较明显,一旦你选择的进圈位置比较尴尬,比如进圈位置没有掩体或者视野阻挡,又圈边正好有敌人停留,那么你一旦被敌人发现,可能就再也没有进圈机会了。但在有载具的情况下,选择跟着圈一同前进是比较稳妥的做法。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或者打法选择提前进圈或者最后进圈。但既不推荐大家不早不晚的时机,这种跑圈时机最为尴尬,既无法第一时间抢占有利位置,也容易被后进圈的敌人所包夹。

选择合适的时机可以提高进圈的成功率,而进圈位置的选择也是提高成功率的关键点之一。大家在进圈前一定要规划好路线与位置,有目的的前进,进圈位置的选择可以参考一下几点。

一,视野

这里所说的视野一方面指自己的视野,一方面也指对手的视野。如果选择提前进圈,那么尽可能占据有利地形,尤其是有平台的房屋,高处的山头这类视野开阔的地方,这样可以对其他敌人进行狙击,同时也方便观察敌人的分布情况。

如果是最后进圈,那么就需要尽可能减少圈内敌人发现自己的概率,我们可以在圈边停留,并利用反斜坡或者其他掩体来卡住对手的视野,这样即便高点有敌人也无法发现自己。

二,房屋位置

房屋往往是圈内敌人第一时间选择的隐藏地点,无论大小的聚居区都可能存在敌人,一旦自己靠近或者经过,可能脚步声或者载具声会直接暴露自己,很容易遭到敌人的埋伏先手攻击,因此在选择最后进圈时,要尽可能避免经过或者前往聚居区。

即便是提前进圈,在靠近房屋或者准备进屋时也要时刻保持警惕,可能有人比你更快,甚至有人早在一两波圈前就在房屋内蹲守了。因此即便没有发现房屋附近有敌人的踪迹,也不要麻痹大意,防止被人钻了空子。

三,地形地势

在进圈过程中,如果有载具的情况下,一定要根据载具选择好路线,如开跑车时,就尽可能避免经过山地,因为载具的爬坡能力非常差,一旦在慢慢爬坡时遭到攻击会非常难受。如果选择步行进圈,那么尽可能避免走地势平凡或者地形简单的环境,走山地或者丘陵其实最好,这样即便被人攻击也可以依靠随处可见的树木十块等掩体进行反击或者撤退,在平原遇袭往往只能听天由命。

以上就是关于进圈时机与位置的一些经验分享,大家在进圈时一定要小心在小心,你慢可能有人比你还慢,你快也可能有人比你还快,一旦放松警惕,后果往往就是惨遭淘汰。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