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光荣使命 > 游戏攻略 >

进圈思路解析:根据物资选择合适打法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12-09 13:46:17

在光荣使命游戏中,所有参与演习的士兵都需要在指定时间内进入到指定区域,随着禁令圈的一步步缩小,圈外的士兵会惨遭淘汰。进入禁令圈其实是一个非常危险的过程,不仅可能遇到同样进圈的对手,也可能遇到在圈内或者圈附近埋伏的敌人。下面就给大家详细说一说进圈的思路。

配图1.jpg

其实进圈的思路用最简单的话来说就是“根据物资选择进圈打法”,大家首先要能够准确的把握自己拥有的物资情况,然后根据物资的多少来决定之后的打法。

一,有无高倍镜

高倍镜是相当关键的一个物资,甚至比武器还要重要,因为武器很容易获得,但高倍镜获取的难度还是比较大的,可能大家搜索多栋房屋连红点瞄准镜与全息瞄准镜都没有看到,更获得别说高倍镜了。

在有高倍镜的情况下,我们就有了先手的资本,在中远距离作战有会占据主动权与优势。进圈时,可以更倾向于主动出击而不是被动等待,同时利用高倍镜我们可以更加清楚的把握敌人的动向,可以远距离观察四周环境,也更容易发现房屋内或者树后躲藏的敌人,在进圈时的安全性可以大大提高。

配图2.jpg

在没有高倍镜的情况下,我们就要避免与敌人发生交火,尤其是中远距离作战会非常吃亏,即便发现敌人也没有对拼的资本。此时进圈时可以选择走树林或者丘陵这类地形复杂掩体较多的地方,即便被敌人先手也可以利用地形环境获得反打或者撤退的机会。

二,药品多少

想要获得演习的最终胜利,有一定的药品是必不可少的,在复杂的交火环境中,被人攻击是在所难免的,没有一个健康的生命值,进圈是也不会踏实。

在药品比较充足的情况下,推荐大家一定保持满血的状态,并利用能量饮料与止痛药打满能力值,获得移动速度加成的效果,这样进圈的速度会更快,安全性也更有保障,即便被人攻击也可以快速跑出敌人的视野范围,此时打法也可以更加激进。

配图3.jpg

在药品不足的情况下,就要学会猥琐进圈了,甚至听到枪声与载具声都要绕着走,以防被对手发现。一旦自己被打中几枪,可能会消耗掉本就不多的药品,后续在想获得更好的演习名次就比较困难了。在之后的必不可少的对枪中,自己也会陷入天然的劣势。

三,子弹多少

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子弹往往是不会太缺的,毕竟子弹还是比较容易拾取到的。但对于开局不利,第一波禁令圈就超远或者落地区域竞争非常激烈的玩家来说,可能没有时间与机会去搜索足够的物资,即便是弹药都不足以支撑稍久的交火。

配图4.jpg

在这种情况下,一味的等待绝对不是办法,大家一定要学会主动出击,以穷打富获得物资。大家在进圈时首先要注意观察周围地形,避开可能出现敌人的区域,如果顺利进圈,可以在圈边缘或者离圈较近的房屋等候,看是否有玩家经过,只要埋伏成功,起码可以获得充足的子弹,从而保证后续火力上不会缺失。

四,是否有载具

载具的重要性毋庸置疑,而有载具与没有载具的进圈思路也有极大不同。

在有载具的情况下,大家可以自己把握时间,不必着急,只要不是出现山地上开跑车这种情况,载具的速度绝对是高于禁令圈的缩减速度的。甚至在进圈过程中发现敌人,可以依靠载具作为掩体交火一波,能够淘汰对手最好,没准可以获得不错的物资,无法淘汰也可以延缓敌人的进圈速度,甚至使其失去进圈的机会,从而提高自己演习的名次。

配图5.jpg

没有载具时,一定要把握好自己到圈内所需要的时间,如果离圈比较远,就要提前行动开始进圈,比较近的话可以稍作整顿,并试试埋伏路过的进圈敌人。在进圈过程中,也要避免经过公路或者平原地区,以防止被其他有载具的玩家发现或者阻截。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